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出征前准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出征前准备

2016-07-09 作者:罗晓婷 来源:罗晓婷投稿 阅读:载入中…

  2016年7月8日下午,参加完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出征仪式之后,“星辰”社会实践队全体队员于教一103举行出征会议。

  在出征会议中,主要交代了队伍出征前的准备工作,对各组长的工作安排落实到位。首先,由队长李晓敏作工作安排,她首先要求我们关注各个公众号、微博等,以便更好地掌握第一手资料;之后根据队伍情况,分别安排了新闻组、技术组、后勤组、调研组和宣传组的工作。之后由副队长陈松莹简要叙述队员撰写的心得要求,接着由副队长支晓华补充下乡细节,他殷切希望我们能一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去参加下乡活动。最后以大合照结束了本次的出征会议。

出征前准备(励志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星辰”社会实践队是岭南师范学院电脑爱好者协会组建的一支科技下乡的队伍,具有浓厚的协会特色和协会情怀。在本月10号,这支队伍将要启程,首先到富虹上游城打响本次活动的第一炮。希望各位队员能够本着“为人们服务”的原则去服务周边社区的人们,从而使电协发扬光大,创造出更美好的明天。同时也在本次活动中,星辰实践队的队员能尽自己所能,向居民们普及电脑小知识,让他们更好地了解电脑。

  (罗晓婷/文字 骆倩婷/摄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出征前准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