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六十三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第六十三篇

2016-07-07 作者:李明欣 来源:李明欣原创 阅读:载入中…

第六十三篇

  我这个人比较怪,很多事情都喜欢跟人家反着做,不喜欢按常理出牌,用的也就是所谓的土匪战略法,总是让人琢磨不透。

  比如说,好友列表里,大多数人都喜欢给朋友打上备注,但我就不,为啥?因为是我朋友,我就能记得住啊,记得住还打啥备注?

  而想反,那些不熟悉的、不认识的,我都会给对方打上备注,因为我记不住……

  还有就是,大多数人在自己人多的场合下会比较硬气,而我,则不,我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会比较勇敢,人多了我反而就不说话了,就会静静的听着他们说~

  因为我觉得人多的时候,自己有勇气是很正常的事,而在一个人面对困难的时候还能有勇气,我觉得这才是男人嘛。

  还有人多的时候,我为啥喜欢闭嘴呢?因为我走的是绅士路线,我喜欢先让人家说~

  开玩笑的,其实是因为在人多的场合,一定要学会聆听,因为这世上永远不缺夸夸其谈的人,而是缺好的倾听者。

  我相信,当一群人都在急于聊自己的时候,那个认真倾听、适时说话的人,一定是大家最想交的朋友,因为他令人感觉到被尊重、被关心,所以,少说多听,是有道理的。

  最?潘康娜送??加幸桓鐾ú。?褪窃诔苑沟墓?讨校?嵋恢痹谀抢锼蹈霾煌#?⑶宜?档幕按蠖际且浴拔摇笨?返摹

  而真正有逼格的大佬都是很少说话的,他会一直在思考,一直在倾听,不信你可以在饭桌上仔细观察一下,所有不怎么说话的人,一定是有独立思想,一定是有所作为的人。

  而我,有时候也是会说个不停,所以导致我现在一直都是一个?潘俊

  也因此,作为朋友,我绝对不愿意失去那个能听我好好说话的人,因为你在尊重我,所以我会很珍惜,会很感谢。 (情感美文 www.wenzhangba.com)

  大家可能听说过很多有关梦想的话,比如说马云的最经典的一句: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还有就是梦想要与人分享,要说出来告诉大家,才能实现的更快。

  我个人就觉得梦想为啥要告诉别人呢?为啥要与人分享呢?梦想是属于自己一个人的,除非是两个人的梦想~

  梦想,你告诉人家了,说大了,人家会嘲笑你,说你装逼,说小了,人家就会说你没出息。

  所以,现在再有人问我的梦想是什么,我就会回答说,我的梦想还在完善中……

  我喜欢让梦想在自己的心中慢慢发芽长大,等梦想一一实现了,我再去告诉当年问我梦想的那个朋友。

  到时候我会这样说:看,我的梦想是要有一个健美的身材,现在已经实现了,我的梦想是要环球旅行,现在已经实现了,我的梦想是要帮助很多很多的人,现在已经实现了……

  我觉得这才是让对方目瞪口呆,让对方佩服到五体投地的做法。

  所以,做一个少说话多做事的人,永远比一个多说话少做事的人牛逼的多。

  我个人最推崇的就是要做一个奇葩的人,做法上和思想上就得跟别人不一样才行。

  因为我觉得如果你什么事情都跟别人一样的话,你得该有多普通啊?

  我也经常强调,一定要让自己成为一个稀缺的人,因为稀缺最贵,而大众普遍的东西,不值钱~

  作为年轻人,我们的个性是不能丢掉的,不要随意的模仿别人,做自己最好,自己想干啥,仔细考虑清楚,甄别一下,然后就一股脑的去做就行了。

  别有后顾之忧,因为有了后顾之忧后,你就会产生两种想法,要么不做了,要么做的时候不用心,心有余悸。

  所以,有时候考虑的太多了也是一个妨碍自己发展的障碍。

  万事都要讲究个活性,不能太死板了,要灵活运用,不能完全按书上或者别人说的去做,要变,因为变则通。

  所以,当有了想法之后,就一定要走出去,一定要去做。

  出路,就是出去了之后才会有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第六十三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