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用心体验生活,责任在前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用心体验生活,责任在前行

2016-07-13 作者:xinhuo 来源:xinhuo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用心体验生活责任在前行

  时光匆匆,光阴荏苒。三下乡的时间已经过去一半,大家都从陌生的环境中渐渐适应,工作和生活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我们从一开始的紧张到现在的应付自如。工作生活两不误,这真的是队员们团结一致,相互着想,相互体谅的结果。

用心体验生活,责任在前行

  回想起刚来到学校乱成一窝蜂的情景,想起要怎么跟小学生交流的紧张感,想起第一次去吃队员煮饭的情景,想起学生们叫自己老师可爱的脸,耳旁仿佛还听到从孩子们嘴里发出的天赖般的声音,回想起自己第一次煮菜,第一次跟小班的孩子的亲密接触,每每想到这些,让我体验到生活的五味杂陈,但更多的是自己变得更加成熟理智。用心体验生活,生活会给你很多东西,更多的是无形的东西。不管你身在何处,用心体验生活吧,不管他是苦是甜,结果都是受益无穷的! www.WENZHANGba.com

  三下乡生活习惯之后,或许有人变得麻木了,或许有人不那么在意了,他们并没有用心去体验生活。但是责任在前行,作为班主任的队员,顶着昨晚没睡醒的疲惫感早早醒来确保班上的小学生已安全到达,也有一些因为太困而睡过头的班主任为自己的行为而懊恼。是的,责任在前行。但是责任在前行,作为后勤组的一员,今天没到六点就爬起来煮早餐,明明很困,但责任使我前行。用心体验生活,让我们更懂得感恩珍惜点点滴滴;强烈的责任感让我们的工作做得更好,使我们不断前行!

  用心体验生活,责任在前行!

  撰文/“心火”实践队员朱美娇

  摄影/林淑炫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