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日记上写着我的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日记上写着我的故事

2016-07-13 作者:李嘉欣 来源:李嘉欣投稿 阅读:载入中…

日记上写着我的故事

日记上写着我的故事

  7月10号,第一天三下乡,我在笔记本上写着。

  8点多开始,大家陆陆续续地搬着行李来到集合点。九点钟左右,三下乡希望实践队从学校出发。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路程,我们来到了湛江徐闻县石嶺小学。

  我们把行李搬下来后,小学校长简单地给我们讲了一下该注意的事项。过后,后勤组和安保组出去买菜做饭,队长们、组长们和校长、老师开会,主要讨论有关支教方面的问题,其他有空的队员则打扫住宿的地方。而我是宣传组的组员,主要负责拍照,所以基本上每个环节都会有我。 (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拿着相机,记录下他们的工作。镜头切到后勤组,发现后勤组的工作其实很辛苦,因为人数多,环境有限,煲饭要分开两次,而且煲完第一次后会粘锅,很难洗掉。接近一点钟,菜买回来后就开始做菜。第一顿饭做得有点乱,也稍微忙不过来,但幸好还有其他队员的帮忙,于是两点四十多我们吃上了下乡第一顿简单可口的饭菜。饭点过后,文艺组进一步讨论晚会的节目,新闻组也开始写新闻稿,其他队员也休息了。而5点多一点,后勤组又开始为晚餐做准备。饭后,对明天的开班和课程进行讨论。队员也纷纷去洗漱去,新闻组继续赶稿,宣传组写推文,大家都很晚睡觉。

  第一天就这样啦!我在日记本上写着,他们的故事,还有我的故事。

  文:李嘉欣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