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充满欢声笑语的支教的第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充满欢声笑语的支教的第一天

2016-07-13 21:07:03 作者:花火实践队 来源:花火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充满欢声笑语的支教的第一天

  三下乡第二天,一大早被队长一句“孩子们来了”吵醒,吓得赶紧醒来准备。吃完早餐,我们也开始忙着布置会场,在一个简短开班仪式过后,孩子们各自进入了自己班级,这一天的课程也就这么开始了。

  第一节课是班主任认识孩子们的一堂课,可能年级的孩子们偏向害羞,似乎都不太情愿说话,课堂气氛有些紧张,但是还好队员们都有足够耐心,并友好尝试引导孩子们聊天,最终孩子们也敞开心扉,与我们积极交谈。虽然当中的过程是没有想象中那么顺利,但庆幸的是最后能孩子们一起沟通交流打成一片

  放学后队员们也为了走路上学的孩子们的安全,都亲自送孩子们一段回家路程午餐过后,打算午休的我们没睡多久,孩子们似乎过于喜爱这种暑假的上课方式,早早就来到学校。第一节课是音乐,在老师学员带领下,我们四年级的孩子也渐渐不再那么害羞,也很快学会了我们这次的课程内容

  最后一节是体育,已经和孩子们打成一片的我们来了一次扔沙包大乱斗,过程也充满了欢声笑语,孩子们都玩得很是开心。这一天的课程,也就这么的在这欢笑声中度过了。意犹未尽期待明天。

  撰稿人 罗文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