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花怒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花怒放

2016-07-13 作者:xinhuo 来源:xinhuo投稿 阅读:载入中…

  心花怒放

  七月十三日的清晨,淅淅沥沥的小雨把我唤醒,又开始迎接新的一天志愿活动,虽然今日没有太阳,但是,太阳就活在我们心中,我们依然对志愿活动充满激情期待

心花怒放

  手工课上,我们教孩子们折花,五颜六色的折纸让孩子们眼前一亮。大家兴奋起来了,纷纷猜测我们想"耍什么花样"。好不容易让沉浸在兴奋中的孩子们安静下来,终于可以好好教学了。我们一次又一次地演习如何折花,孩子们专心致志地盯着我们手中的纸,开始是举步维艰地学着。有些孩子大胆点地直接举手问老师如何折。我们热情地手把手教她们折花,不厌其烦地讲解着下一步。孩子们终于折好了自己的第一朵花。她们兴奋得手舞足蹈,不断和其他小朋友炫耀着自己的花。 (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马上,她们学会后又开始下一朵花了,她们折得越来越熟练,折得越来越好了。他们沉浸在成功喜悦中,我们也很高兴,因为,孩子们的快乐也是我们的快乐。

  学会了折花的孩子还学会了感恩。他们学会了折花,用不同颜色的纸折出了五颜六色的花。我们以为他们想把花拿回家自己看。然而,出乎我们意料,他们把手中的花送给了在场的老师,每人一朵,站在教室的我们手中,塞满这些孩子们的心意与努力,我们心中盛满了感动

  花,世间美丽,童真,人间真情。愿我们也可以给这些孩子带去更多感动。

  撰文/“心火”实践队员余泳锜

  摄影/林淑炫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花怒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