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风雨兼程 师生情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风雨兼程 师生情深

2016-07-14 作者:时空 来源:时空投稿 阅读:载入中…

风雨兼程 师生情深

  午觉起来,还以为是到了半夜了。窗外黑压压的,下着大暴雨。

  因为事先和小学生们说了,要是下大雨就不用过来上课了。心想着,小学生们应该就不过来了。还没来得及转身,就听到了小学生们的声音。一看,小学生们有的打着雨伞冲着过来,有点是家长骑车过来,有的是家长背着小孩过来。雨太大了,小学生们的衣服都湿了,我们这些做老师的,看着这么大的雨,小学生们居然还跑过来,心里满满的感动。队员们有的打伞到接小学生们,有的送纸巾,有的拿电吹风给学生们吹衣服,还有点队员们拿出自己干净的衣服给学生们换上。看着这暖暖的一幕幕,心里好幸福满足,我身边有着一群这么有爱的队友们和爱学习的学生们。

  到了第二节,我的舞蹈课。我刚到课室,一个学生过来拉着我的手,塞了一个里面装着东西的红色塑料袋给我,说“老师,这是给你的,”另外一个学生急着说“老师,是我和她一起摘的”。看着这突如其来的礼物,太吃惊了。这惊喜,太出乎意料了,我好开心啊! www.wenzhangba.com

  不过,和学生熟悉了,麻烦也来了。她们开始调皮了,不听话了。一到这种情况,我也凌乱了。这节舞蹈课,我和金燕教的有点累,不是很顺利。看来,是时候树立一下威严才行了……

  吃完晚饭后,我们这些小老师开始忙活了,准备着文艺汇演的节目---《青春纪念册》舞蹈。好久没练舞了,一下子跳了几个小时,感觉有点吃不消。第一天练舞,群魔乱舞的,大家都笑哈哈的,挺开心的我们。

  明天要到镇上进行助学贷款宣传,蛮激动的,期待明天的到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风雨兼程 师生情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