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雨带来的感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雨带来的感动

2016-07-14 作者:一帘幽梦 来源:一帘幽梦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大雨带来的感动

  今天下午2:40,正值是小学生上学高峰期,突然间下起了滂沱大雨,雨点像豆粒一般大,噼里啪啦地从天空中降落,天空中乌云密布,电闪雷鸣,仿佛老天爷在发怒,在咆哮,超级恐怖!

  但是一幕幕温情的画面却在这个恶劣的天气中给我许多感动的瞬间。当我正在5年级的桌子上负责签到的时候,看到孩子们个个湿漉漉地从家长的摩托车中或者从家长的伞中出来,顿时感觉心痛,感觉就像是自己孩子经历了老天恐怖的袭击,变得狼狈不堪。我急速跑回去宿舍拿了几沓纸巾出到签到处。温情地跟每一位过来签到的家长说:身上有没有湿啊?拿纸巾擦一下吧!其实下那么大雨不来上课也可以……”有位家长答了句“我也不想来啊,孩子硬是要来,呵呵”(感人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不知道为什么,这句话瞬时间让我好感动,是小学生的学习热情触动了我柔软的心,他们真的很好学,很懂事!我观擦了一下,很多孩子都是湿着身子但是脸上还挂着大大的笑容过来上学的,看着他们的笑颜,我的心就像灌了蜜糖一样甜!也有一种热泪盈眶的感觉,感觉他们长大后都会是祖国的栋梁,国家的骄傲!

  我的同事们也很给力,早早的就陪我在签到处等候学生跟家长过来,帮忙维持秩序。看到有摩托车在前方停住,就马上打伞过去把学生接到签到处;看到学生身子湿得很厉害,就马上带他们到宿舍用电吹风把衣服吹干,担心他们衣服湿了会着凉;主动地给家长班凳子,让家长先坐一下,等雨停了再走……

  一场雨,带给了我很多感动,很多暖心的瞬间,这一个中午,真的让我很难忘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大雨带来的感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