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炎炎夏日,不及你热情暖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炎炎夏日,不及你热情暖人

2022-03-20 09:31:31 作者:sanxiaxiang 来源:sanxiaxiang投稿 阅读:载入中…
  继7月13日来到信宜市的洪上小学,破晓实践队迎来了支教的第一天。7月14日早上还未到6点30分(开门时间),就已经有不少学生背着他的书包来到了学校,充满活力的声音打破了校园的宁静。随后,洪上余校长利用学校的广播叫同学们到操场上参加集会。欢快的旋律缓缓流淌,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来到操场上,脸上洋溢着热情的笑容,有的还缺着几颗门牙,但一切都显得那么亲切,平复了我们内心的紧张。

  然后,在班主任完成分班后就开始支教的第一节课—班会。尽管一开始的时候,同学们之间还比较陌生,但是一番交流下来,大家都能玩成一片。阵阵欢声笑语充满了课室。课间的时候,学生们总是好不疲惫的喊着“老师”,脸上挂着甜甜的笑容,清澈的瞳孔同样倒影着我们微笑的模样。

炎炎夏日,不及你热情暖人

  欢乐的时光如流水飞逝。一场大雨赶走了午后的炎热。但由于路面湿滑,破晓实践队组织了一些队员带着学生过马路,把他们安全的送回家。

  今天是第一天,虽然我们破晓实践队也有做的不足的地方,但幸运的是,学生们热情的回应着我们,让我们的支教收获更好的效果。不过,我们会继续努力,改正不足的地方,努力做得更好!让破晓的光芒亮彻天际!

  撰稿人:谢雯舒

  摄影人:罗郁皓

  撰稿单位:岭南师范“破晓”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