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教学为乐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在线上举行万人志愿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岭南师范学院教学为乐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在线上举行万人志愿活动

2020-08-01 20:39:25 作者:罗晓仪 来源:罗晓仪投稿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教学为乐文化支教社会实践在线举行万人志愿活动

  炎热暑期,岭南师范学院教学为乐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清凉啦!7.31——8.10为期十天的“三下乡”活动,我们教学为乐文化支教社会实践作为支线辅导队伍依托微信,腾讯课堂,腾讯会议线上apps进行网络授课。这次网络授课,本着公益服务宗旨展开辅导活动。教学为乐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来自岭南师范学院文传院,这是一支“全能”队伍,涵盖文科全部科目教学,并有美术绘画技能教学;这是一支有着中文人细腻师范生专业的队伍。 教学为乐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以教为乐,追求共同进步,打造公益性,趣味性,技能性满满的课堂!

岭南师范学院教学为乐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在线上举行万人志愿活动

  “蓝天奉献白鸽星空献给长夜,我拿什么献给你,我的孩子……”小学大学的求学经历里,我们深知漫漫假期碌碌无为悔恨,假期作业难题无从下笔,已学习知识内容不彻底不掌握痛楚。作为当代青年,我们有着时代呼唤担当民族振兴的抱负;作为岭南师范学院的学子,崇德、博雅、弘志、校训与我们相伴;作为“三下乡”教学为乐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的整体,奉献与团结是我们一致步伐

  如果你也想加入我们,加入我们的小程序,填写准确的联系方式选择薄弱科目,我们的后台会按照顺序分配老师,让我们携手进入线上小课堂吧!

  撰文:教学为乐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