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七十六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第七十六篇

2016-07-20 作者:李明欣 来源:李明欣原创 阅读:载入中…

第七十六篇

  在我自己的世界里,我始终愿意坚信赚钱、修心、健身所带来的巨大收获。

  修心是为了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比如说有钱了以后想要做什么?

  价值观偏离的人可能想要死在女人窝?可能会做出危害百姓的事情?可能会每天吃喝玩乐,不务正业?

  所以修心就显得尤为重要了,金钱会让深刻的人更深刻,让浅薄的人更浅薄。

  很多人都幻想过当自己有钱了以后要做的很多事情,我也不例外,比如说我想环游世界,我想开私人飞机等等……

  其实我做的很多事情都是为了自己,都是为了让自己遇到更好的人,因为只有自身强大了,才能吸引到同样的人。

  使我坚持的动力是什么呢?因为我生在农村,家境一般,又没有高学历,再就是长得也不怎么样~

  所以,我会以提高其他的方面来弥补自己的缺点,比如说我可以有赚钱的能力,比如说我有上进心,比如说我脾气不暴躁了,比如说我身材比较好等等……

  其实人的一生当中,就应该不断的提高自己,不断的给自己加分,不断的让自己输出价值,因为这可以证明你是一股向上的力量。

  我现在处于什么地步呢?很糟糕……

  为什么这么说?我现在夹在了高端人群和低端人群的中间,也可以说是不伦不类。

  就拿处对象这件事来说,各方面能力强的人看不上我,但我又看不上老家里的那种没出息的小媳妇~

  所以导致我现在成为了很孤独的一人……

  我现在有两个选择,一个是抓紧提高自己的各方面能力,好接触到更高端的人群。

  再一个就是学坏,让上进心消失,找个厂安心的上班,这样我就能显得和低端的人群门当户对了。

  其实打心里,我还是会选择前者,选择以提高自己的能力去接触到更高端的人群,因为我想给自己的孩子营造一个好的教育氛围,给孩子找一个有上进心的妈妈

  所以现在我会通过赚钱、修心、健身这三方面来提高自己。

  其实呢,钱赚多少才够呢?

  之前小时候是想着要拥有怎么花都花不完的钱,但现在随着年龄的增长,随着阅历的丰富。 (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只要有足够的钱让我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就行了,比如说我不工作了,依然可以产生收入来维持我的生活,并且还可以让老婆孩子适当的败点家,最好是还能有一点闲钱让我去做一点公益,这就足够了。

  我以前的脾气是非常暴躁的,动不动就会吐脏话,动不动就会发火。

  现在改掉很多了,也是为了给自己加分吧,昨天的文章里也写了原因。

  现在的我变得异常的宽容,异常的忍让,昨天还有朋友说,跟我讲话怎么都不会吵起来。

  没错,我不会跟任何人吵,更不会把自己的情绪带到聊天当中,因为我觉得没必要,再就是要看对方是什么人了~

  现在的社会让每个人都能进步的很快,也能让每个人堕落的很快,每个人都变得深不可测起来。

  其实呢,很多事情我们都懂,但又都碍于面子不肯说出口,哪有那么多的不好意思?哪有那么多的丢人?

  是你把自己想的太神圣罢了,其实你也只是一介草民而已,你也爱钱,你也爱女人,你也想有一次艳门照……

  有时候跟朋友聊天马上要出现争执的时候,我就会是先妥协的一方,妥协不是懦弱,而是不计较,而是宽容,而是有礼貌。

  比如说他们会说我懂得少,会说我傻逼,会说我神经病,我不反驳,并且也都会认。

  争执有啥意思呢?我不说话,慢慢做事,慢慢进步就是了。

  有时候他们说我懂得少,其实呢,我懂得东西比他们懂得东西多的去了。

  他们在我面前爱装逼就装逼,爱装老练就装老练,我都会笑笑不说话。

  在上海,我接触的人群年龄最低的还26岁呢,什么大人的世界我不懂?什么样的奇葩我没遇到过?什么样的女人我没见过?

  当然,见过并不代表做过……

  我总觉得越做大事的人越会低调,取得一点小成绩就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的人,不会做大,也不会做好。

  我也是一路上秉持着这个原则来约束自己,像回到老家,我都不会让爸妈告诉人家我在外面是做什么事的,因为也没啥了不起的。

  我跟我爸妈说,再有人问我在外面干什么的时候,就说我是在厂里上班的就行了~

  在充满艰辛的道路上,要永远相信一句话:坚持所带来的巨大好处。

  所以,愿我们在碰到困难的时候,都能挺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第七十六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