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世间万物,都有属于自己的成功之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世间万物,都有属于自己的成功之法

2016-07-07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世间万物,都有属于自己的成功之法

  作者:黄小平

  茶叶说,煎熬,是走向香醇一道必不可少的工序。拐杖说,搀扶别人的同时,也得到了别人的搀扶。漏斗说,敞开自己的胸怀,是为了更好地接纳别人。风筝说,适度的牵挂,带来了我高飞的动力。水井说,取之不尽,那是因为我从不自满。犁铧说,生命只有在耕耘中才能闪现出耀眼的光华。布料说,不舍弃多余的边边角角,就做不成美丽的衣裳。

  回形针说,每一次弯曲,都是走向成功的一个转折。瀑布说,谁说生命不会因一次巨大的落差,而成为一道绝美的风景呢?刀鞘说,生命的胸怀,要容得下他人的锋芒。鸟巢说,最简陋的家,也能哺育最能飞翔的灵魂。梯子说,只有站立起来,才能体现生命的价值。陀螺说,自立,离不开他人的鞭策。跳棋说,挡你的人,其实是在帮你实现人生的飞跃。 wWw.wenzhangba.cOm

  火柴说,不经受生活的摩擦,便激不起生命的火花。小溪说,抵达大海的全部秘密,是因为我从不害怕在低处穿行。喷泉说,生命有了压力,才会升起希望的花朵。圆规说,围绕自己的心中目标不懈追求,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钉子说,只有经得起命运的锤打,才能站稳生活的脚跟。磨刀石说,为了他人闪光的前程,哪怕自己黯淡一生。

  昙花说,正因为暗夜我仍不放弃坚守,所以才拥有了最美丽的开放。种子说,希望总是在黑暗中孕育,在光明中成长。海岸说,把潮一次次的打击,都化作欢乐的浪花吧。玫瑰说,用刺的身躯,去高举爱的尊严。指南针说,生命的价值,在于终生只坚守一个目标。太阳说,我站在高高的天空,并不是要人仰望,而是为了照亮更广阔的大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