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越是最后越不能放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越是最后越不能放松

2016-07-19 作者:邓少毅 来源:邓少毅投稿 阅读:载入中…

越是最后越不能放松

  2016年7月18号,岭南师范学院三下乡心连心社会实践队在铺前小学支教活动进行到最后2天。默默守护着“心连心”背后的男人,后勤组和我们的肖大队长。

  还在最后得坚守着,作为队伍里最坚强的后盾,肖大队长在最后的时刻病倒了,队员们对这位一直默默坚守的队长的病倒,显得那么地担心,在队员们的眼里队长是神一般地存在,从没想过他会这样无声的倒下,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丝顾虑,就这样队伍里的精神支柱---肖大队长病倒 了,全队陷入了 一片阴霾。队员们你一手,我一脚的都在围着队长转悠。队长的身边出现了一位鞍前马后的小跟班,在时刻照顾着肖大队长的身体情况,他就是我们队伍里暖心的调研组组长——黎俏红。在这个交通闭塞,基础设施欠缺的地方。队员们只能用最简单的方法为肖大队长治病。一瓶当地的白酒、一块不起眼的毛巾、一瓶再普通不过 的冰水,是为肖大队长治病 的最好 的良药了。虽然肖大队长被包扎地很是滑稽,貌似阿宝一样地表面下是队员们无限 爱和关心。 Www.wenzhangba.coM

  肩负起队伍里面全部队员们的衣食住行的重任的队伍里的最伟大的后勤组们在坚守着最后的岗位,天天在队员们都还没有起来的时候就起来为队员们做好了早餐,还要天天顶着雷州当地的烈日,出去为队员们买菜做饭,当队伍里其他组员们完成了一日的工作在尽情玩耍的时候,是他们---我们最亲爱的后勤组的组员们还在挥洒着辛勤的汗水,为我们奉上一日三餐,这一群背后的男人,使队伍里最辛勤的劳动的小蜜蜂,一日辛勤的劳动只为让窝里的蜂蜜们无后顾之忧地办好自己的事情

  越是到最后,就越是考验一个人的意志,每一位坚守到最后的人都是我们的英雄。感谢每一位为这个队伍无私奉献的队员们。

  撰文/邓少毅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心连心”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