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历险记之第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历险记之第一天

2016-07-31 作者:杨伟杰 来源:杨伟杰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历险记之第一天

  在来学校前一天晚上我辗转难眠,对这次三下乡既是充满了期待又是心存种种忧虑。期待着见这群可爱小朋友,期待着能和他们快乐地相处,同时又担心孩子太调皮怎么办,我要怎么才能当好一名称职的老师呢?

  经过1个多小时的晕车,我们梦·相随社会实践队有惊无险,来到梁屋小学。看到的学校的第一眼的反应就是,这学校怎么这么新——在我的想象中,三下乡应该是去比较贫困的地区,这里怎么一点不像!(伤感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刚到学校,校长与学生对我们十分热情,学生们一点都不害羞,都主动和我们搭话,这也消除了我心中的顾虑。我以为就这样可以安安静静度过第一天,没想到接踵而来的困难,先是住宿的问题,然后又是煮饭的问题,经过一系列的斗争,终于把问题搞掂了,正想洗个澡睡个午觉,才发现浴室只有2个,这怎么够30几个人洗澡啊。

  到了下午,天色突然大变,转眼就下雨了,阿姨晒的稻谷来不及收,我们几个人赶紧帮阿姨收拾稻谷,用扫把将稻谷扫成一堆,然后用铲子把稻谷装入袋子。没想到的是,在场的除了我,其他的都是女生!这时,是我要发挥男性光辉的时刻了。我连忙把装好带的稻谷搬进屋子里,搬完后整个都累趴了。

  期待明天会是美好的一天吧。

  (撰文/杨伟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