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被生活绑架的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人生格言 >

被生活绑架的你

2016-07-17 作者:殇云心 来源:殇云心投稿 阅读:载入中…

  可能我们不愿承认我们被生活绑架的事实,但是现实确实如此。我们所做的任何事情好似被人所操控一般,生活的一切向着父母或者领导或是同事想象那般的你发展着,你不敢有任何质疑或者反抗,我们总是把他们怎么怎么样那么我也该如此作为人生的选择。

  在我们嘴里说的赚很多钱过怎么样的日子,然而往往事与愿违。或者说我们生来的思想观念中的赚钱根本就是错误的,在没有一定思想境界上的人是不会去质疑这一点的,可能赚钱这观念阻碍着我们赚更多钱的,但是这是父母这辈子出来以来就灌输给我们的,我们不敢去涉足和怀疑这点。人对未知的事总是抱着恐惧心态,越是恐惧约是不敢去改变。(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被生活绑架的你

  恐惧在阻止着你前进的路和误导着你生活方式,我们不求改变只求平淡生活,就这一般我们的生活格局被死死的固定,每天都在卑微的苛求着别人的肯定,寻找那点可怜的存在感希望着别人的认同,这一点任何人都跑不掉。

  在这结尾希望我们都好好思考下人生,想想如何才能改变或者改善下如今的面具生活,想想什么是自己想要的什么是可以舍弃的,我不想我们人人都过的如行尸走肉般,希望下个有所觉悟的是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被生活绑架的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