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世界你曾来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世界你曾来过

2016-08-16 作者:戴小白 来源:戴小白原创 阅读:载入中…

我的世界你曾来过

   没错她曾来过,像幕冬之后的一缕阳光灿烂了我整个春天。又像秋天纷飞的落叶那么悄无声息的过了这个季节。

   那一条小巷我们在炎热的夏天相会。那是我第一次这么清澈这么贴切的和一个女孩子肩并肩。那时我感到了心中的小鹿在一蹦一跳。我想那便是初恋吧!我以极为快捷的速度调整了心态

   边聊天边走,谈论着生活琐碎的话题。不觉得很特别只是感觉很开心。过了马路我意识到了你的汗水已掠过脸颊掉到了衣领上面。我潜意识的去小卖部买了巧乐滋。那是我最喜欢的冰冰呢!因为它意味着爱情

   于是乎风飘过,我看着你的脸,就像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吃雪糕的样子就像在吃萝卜一样。卡哇伊!

   上了公交车你坐在我旁边感觉好幸福。我想一个少年所需要的爱情就是如此单纯如此令人向往吧!就像周杰伦的那首简单爱一样,不参杂太多的物质 。

   和预约好一样我带你去了小餐馆,可是你耸了耸脑袋说不想吃。于是我灵机一动带你去了超市买了好多零食和饮料。

   在轻轻的微风中我们牵起了手,第一次感叹原来小白兔的手这么松软啊!丝毫没有顾及路人的眼光。

   我想把快乐分享给你,把我觉得最搞笑的电视剧给你看。之后带你去看了一个带有深意的恐怖的电影。或许你明白了什么?

   沉静的等了很久,你没有与我联系。突然有那么一天你要我放弃。你说你不喜欢我。好伤心真的好伤心。我说我会走既然你以帮我买好了回城的车票。

   那时我独自跑了很久很久,我想暂时缓解压抑的心情。原本一直以为坚强的我哭的一塌糊涂。边跑边落泪一直跑到泪干。 (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可因为缘分又在那条小巷相会时,我放弃了对你的放弃。带着安详的抚了你脸颊你摸了我的手。就在那时我以为你是爱我的。即使我那时吃了一大瓶醋。

   不久私立学校的夜晚,你在食堂喝水我吻了你。因为是闭着眼所以不知道有没有成功呢?但是我有感觉的热热的。

   过了一个月放学下午大雨连连,我与小宇从公立学校回私立学校。我思维不禁跳出了你,直觉告诉我你会淋雨。我就向我兄弟借了伞,回来找你。果然你在淋雨,可你一见我像见魔鬼般我很无奈。一直把伞给你。总不要不要的,

  最后你还是妥协了。我又一次亲了你的脸颊。

   我淋着雨跑回去了!

   很快期中考试来了我把精编的纸盒篮子放好了价值两块钱的糖果,想给你一个惊喜。那时我口袋只有四块钱。

   我一直傻傻的以为你喜欢我原来,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 。其实事实很明朗我只是喜欢欺骗自己而以。

   那一天知道你生日来了我几乎嚼劲了脑力想给你过个生日。你的同桌娇娇也生日我就送了一个艺术娃娃柚子上画个笑脸。她十月一你十月二六。

   为你准备的那个烛光杯你知道为什么碎了吗因为买礼物那天下雨我摔了一跤。提前十几天帮你点好了蜡烛在你课桌上。 在那个中午没人的时候。

   在你生日前一天为了把蛋糕给你,我qq发了好多好多话。或许只是出于感动。你来了!你感冒了我好心疼笨蛋!我一直在后面悄悄的跟着你,生怕小白兔出什么意外!

   时光的指针不断划动很快平安夜来了我看到的只是你和别人打情骂俏。你是否听到心碎的声音。好想要你一个苹果!只是我想多了!

   元旦表演来了我想我的舞蹈艺术送给小白兔和她的好朋友。确实我震惊了全场。而那时你和戴眼镜的男孩依偎在一起。于是我把糖果全给了你的好朋友。或许我已经死心了。

   连最后都来不及告别,你曾经来过!奈何情深只道缘浅!

   我的世界你曾来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世界你曾来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