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谢你,曾经来过我的世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谢你,曾经来过我的世界

2016-06-21 作者:苍狼 来源:苍狼投稿 阅读:载入中…

  感谢你,曾经来过我的世界,带给我的甜美,临走时,送给我最深刻的一堂课。- -题记

  人的一生,相识尽是缘分,无论,谁曾来过你的世界,请善待,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当她走时,就再也不会在遇到,一生再也不会。

感谢你,曾经来过我的世界

  春去秋来,花落花开,你总是会离开,我一直都知道,只是我不想面对你的离开,不想一个人守着你留下的痕迹,独自伤心。(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只是,最终你还是离开,离开的那样透彻,离开的那样坚强,我不知道你离开后的心情是怎样,我只知道,我的世界少了你,将永是灰色,再也没有光明可言。

  不过,我还是谢谢你来过我的世界,也谢谢你带给我曾经的快乐,更谢谢你,让我明白了,什么是爱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