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与秋天有个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与秋天有个约

2016-09-07 作者:轻盈 来源:轻盈投稿 阅读:载入中…

  秋,原本就是多思多情。不管是天高云淡,硕果累累,还是风寒雨冷,落叶飘飘,总是有意无意地,触动着人的心绪。于是,有人在清爽中惬意,有人在丰收中陶醉,有人在薄凉里感叹,有人在凋零前伤感

  秋,一个神奇的季节,生命的璀璨与枯萎戏剧相连,常常不经意间触碰了人心的柔软,犹如打开一个长期封闭的开关,从此思念泛滥,许多已经沉入心海的过往,在飒飒秋风和淅淅沥沥的秋雨中开始了绵长的诉说。

我与秋天有个约

  没有春的湿漉漉,也丢弃了夏的焦躁,秋,给人带来一种舒适之感。写意的日子,有了云舒云卷,花开花落,也有了情思翩翩,念想绵绵。

  听着秋的脚步,我抚着自己内心,无数次对自己说:不在秋的面前随意感怀。因为我与秋天有个约:我要把最纯净,最美好,最轻盈的自己,融入秋日。不因收获丰盛而窃喜,不因落红纷飞而心酸,淡然岁月的轮回,接受生命的定数。来来去去都是缘,得得失失平常事,只要初心依旧,情怀依然,处处是美景,时时是晴空。淡定,安然,本是生命的主旋律。(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我只愿长发漫卷,布衣素颜,浅笑嫣然行走在秋的阡陌上,清浅入眸,怀一方清澈简单心境,与秋践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与秋天有个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