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纵使时光留不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纵使时光留不住

2016-09-07 作者:梦·相随实践队 来源:梦·相随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纵使时光留不住

  或许我只是那承载着一个梦想的风,而你们却是那天空中漂移的云。或许你们是那一滴穿过云层,穿过风中的雨滴。虽然你们有时真的很调皮,很捣蛋,但与你们度过的每一天都是美好的。纵使时光留不住,愿回忆在心中永驻。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七天。离别的钟声在慢慢逼近…

  上午我们开展了趣味运动会。我负责看管一年级的小朋友。大家都觉得一年级是最让人头疼的班级。我原本也以为一年级的小朋友很不听话,到处走来走去的。但把小朋友们带出教室,我就发现我错了。运动会伊始,一年级的小朋友就玩起了“水果蹲”。这是一个很简单的游戏,按各组小朋友喜欢吃的水果的名字分成三组:西瓜组、苹果组、香蕉组。虽然游戏简单,但他们玩得不亦乐乎。三组小朋友都不愿服输,奖品激发了他们的斗志。整个校园都充满着一年级小朋友的叫喊声:西瓜蹲,西瓜蹲完香蕉蹲;香蕉蹲,香蕉蹲完苹果蹲。……(感动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看到孩子们灿烂的笑容,我们辛苦的一切都值得了。开展第二课堂,能更好地发掘学生的兴趣。同时,此次运动会促进了我们的师生交流,让学生在运动中得到锻炼,感受喜悦,获得乐趣。

  纵使时光留不住,但我们还有共同的回忆。

  (撰文/陈伟梅 )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纵使时光留不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