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既然选择了,就唯有坚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既然选择了,就唯有坚持!

2016-10-30 作者:轻盈 来源:轻盈投稿 阅读:载入中…

  如果可以,我想卸下所有的牵绊,寻一个出口,任心自由地流浪。

  如果可以,我想拆除所有的支撑,找一片青草地,让心灵躺下休息。

既然选择了,就唯有坚持!

  迎风而立,已经太久太久,那扇关着的铁门,早有斑斑铁锈。

  不知哪一场风暴,会把这小小的屋子,连同柔弱的我,一起坍塌。

  我好累,当雨滴肆意敲击着门窗,我瘦小的手臂,竟连一扇窗户都没关好,总有冷冷的雨水,顺着窗棂,悄无声息侵入我的境地。

  每一个没有月亮的晚上,我把自己坐成一根柱,虽然很瘦也不够力,但我脚踏着地,头顶着屋顶。

  我知道,很多时候,我还是一种依靠

  有一句话叫:你不坚强,谁替你坚强。(很有哲理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我不是不会哭,我也不是没有泪,我是怕惊扰他人,把哭声调成静音,让泪水悄悄地流。

  既然是当初选择,既然双手已接过了责任,我怎能逃避?我又能逃到哪里?

  所有的牵绊,不是只要用耐心,就能慢慢解出,而是已经入心入骨,一点点的拆离,就会牵起痛彻心扉的疼,甚至,伤害生命

  所有的支撑,凝聚了太多的目光,挥不去,避不了,我只能让心直直地站着,再大的累,再多的苦,也不能趴下,也趴不下。

  “如果可以……”,那只是深夜里,见不到光线时的偷想。

  不管未来是否还风雨交加,既然选择了,就唯有坚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