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日头条号提前解封方法/今日头条被封号怎么解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今日头条号提前解封方法/今日头条被封号怎么解封

2018-07-09 23:03:37 作者:小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日头条号提前解封方法/今日头条被封号怎么解封

  今日头条带起了全民自媒体时代,有写作才华的纷纷加入今日头条,打造自己的自媒体之国。而在运营头条号的同时,也遇到了诸如注册的头条号被封禁,头条号注册的手机如何解绑等问题。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同解决这些常遇到的问题,使人人都可自媒体。

  头条号为什么被封禁?

  注册的头条号被封禁,很多是因为运营者发布的内容违规,发布虚假造谣等消息,没有听从头条号系统警告,这类账号会被今日头条永久封禁。像不久前沸沸扬扬的王宝强离婚事件,很多自媒体运营者想吸引眼球,就不顾事实随意瞎编乱造,散播恶意谣言,一大波账号就被永久封号了。

  请大家务注意:凡是打着收费解封的都是骗子,请大家不要相信,以免上当受骗,遇到此问题请到官方寻求方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