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经典语句

2016-11-18 作者:zhangxingwang 来源:zhangxingwang原创 阅读:载入中…

经典语句

  1、人生随时该为自己想好后路,因为这一秒真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如果春暖花开那就拥抱春天,如果寒风呼啸,那就赶紧垒窝吧。

  2、人最悲哀的是,作为旁观者自己明明懂得,一旦成为当事人就犯迷糊。其实当事人的迷糊就如醉酒者的清醒,心里真明白,就是不愿意醒来。

  3、都以为自己是最聪明的,把别人当傻子,如果你真这么认为你就真傻了。在疯子眼里正常人都是疯子,所以是真疯了。

  4、流着泪笑着说不痛的人是真想装坚强;笑着流泪说开心的人是真的觉得开心太难得!

  5、利益让人趋之若鹜,却会让情感望而却步,因为人们不会怀疑利益的真实,却会怀疑利益面前情感的真假。

  6、凡痛苦自己经历过才知道它的痛,凡事自己经历过才知道它真的是事。没有经历就没有发言权!

  7、很多时候自己明明是专家却无能为力,就像理发师无法给自己理发,医生看不了自己的病,老师孩子需要别人教育一样。

  8、在别人心里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要,没人真的视你为他的生命;不要在心里太看轻自己,自己才是自己命运的主人。

  9、喜欢独处的人多是孤独的,生活中不快乐,多是因为想得太多,或者说得太少。想得越多越孤独,说得越少越不快乐

  10、欣赏你的灿烂,固守自己的平淡,你有你的辉煌,我有我的清香。各自安好,便是晴天。

  11、你的每一步,都会增加你成功的高度,你的每一滴汗水,都会增加你收获的重度;你的每一个微笑,都能增加你生命的感动

  12、感受着春去的落寞,聆听着花落的声音,蓦然发现,你一直在一个无人的角落,怒放生命!

  13、少年时热烈,中年时稳定,老年时厚重;少年时有所盼,中年时有所求,老年时有所悟。

  14、每个人小时候都有两本书,一本是语言,一本是算术;每个人长大了也有两本书,一本是生活,一本是心术;每个人老了还有两本书,一本是沉淀,一本是领悟!

  15、不用心的人,永远看不见,也听不见。用心的人,可听见花开的声音。

  16、看自己有什么,得到快乐;看别人没什么,得到朋友

  17、因为不信任,才需要发誓。所以誓言只是一种安慰剂,自我安慰或者安慰他人。其实誓言本来就是可能打折的语言,或者只是一时的失言。

  18、有一种情藏在心底才深刻,说出口,就亵渎。有一种痛忍在心里才高尚,哭出声,就浅薄。

  19、有一种风景只适合站在远处欣赏,有一种人只适合在心里默默守护。

  20、世上不变的只有变化,突然发现,其实不变,就是一种最难得的幸福

  21、每个人都是洒落在人间的星星,每个母亲都是上帝派到人间的天使,守护星星,还是爱的化身!

  22、花期很短,叹息很长,绽放了青春,落寞了流年,瘦了心事,飞了时光, 待哪天我白发苍苍,你是否还记得我年轻时的模样?

  23、想念总在不经意间,想念就在时刻之间。一句话,一首歌,一个动作,一个背影,都会触动那根神经。

  24、有些人在一起过了一辈子,你不懂我我不懂你;有些人只要一个眼神,就懂彼此!

  25、平淡的人生也会不断有惊喜,只要有心,不经意间就能发现路边惊艳的美丽

  26、起飞落地,揪心放心,每个人都会有大起大落的心路历程,经历之后,心更慈悲,我更懂你。

  27、如果不想抑郁成疾,找个出口释放自己,违法乱纪绝不可以,伤人伤己都不可取,练练沙包吼吼歌曲,实在不行就写小语,我相信你肯定可以。

  28、敢于选择敢于挑战,桃花谢了还有夏莲,换个思路天地更宽,夏花更比春花灿烂!

  29、站在云端,低头看才知什么叫混沌世界,抬头看才知什么叫湛蓝天空,平视才知什么叫海天一色。如果被尘世蒙蔽了双眼,请划向心的海洋!

  30、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软肋和王牌,无论软勒还是王牌,都不要轻易外露,否则不是被人击中,就是被人利用!

  31、家就是放心休憩的地方。有的人出发了心在家,有的人回家了心不在,最好是回家,就放心了!

  32、最痛痛到无言,最苦苦到泪甜,经历沧海桑田,原来平淡最真!

  33、真的用心良苦就不会远走,默默关心无言相守,离开何须借口,向往自由就别再回眸!

  34、拼爹时代,知识依旧改变命运,即使研究生卖大饼,也卖的是知识,卖的是能力

  35、又是春夏交替的季节,该走近已然在走近,该远离的慢慢在远离,该消失的早已消失!我是一片树叶,坚持走完四季,从晨绿到黄昏,从枝头到凋零,只为续写和丰满自己的人生。

  36、即使一直行走在心的荒漠,关闭的心门上着一把锁,但是在某个角落,一直存在着一片绿洲,找到钥匙的人才有资格拥有

  37、从不敢轻易靠近,生怕不小心就惊动了你的美丽;从不敢轻易远离,生怕转身就错过了你的花期。

  38、废话越多朋友越多越快乐,废话越少思考越深越孤独,无论快乐还是孤独,各自所求各自享受

  39、不怕距离,最怕从最近的距离远至无限。不怕陌生,最怕从最熟悉到无限陌生!

  40、满桶水不荡,半桶水乱荡。真正的大家没有架子,寡言少语说的却是真理;所谓的专家才需要摆架子,长篇大论专门念稿子。

  41、清高者背后可能是深深的自卑,谦和者心里则会有足够的自信;因为自卑,孤立自己,因为自信,笑对他人!

  42、每个人心里都有一盏灯,不仅可以照亮前行的路,还能在黑夜带来温暖,慰籍灵魂

  43、自古花谢人伤心,秋叶凋零谁人怜?本为一体虽是真,花叶岂可相并论。 花开一季时日短,文人墨客笔下吟。绿叶陪衬一生情,遭人践踏入泥尘。

  44、所谓气质,不仅只是初见时出尘脱俗的惊艳,更让人产生一种不夹杂丝毫邪念的敬畏,举手投足间,都会自然散发出一种气场!

  45、虽说倾诉是一种释放,再痛再苦也别对外倾诉两遍以上,否则就成了祥林嫂;其实没有谁能真苦着你的苦,因为刺没扎在自己身上不会真疼。

  46、每个人都会梦想拥有自己的世外桃源,正因为是梦想,所以注定只能在心里,在梦里,在文字里。 (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47、知己就是我知你心你懂我意,知己就是心有灵犀,让人向往,也让人忧虑,因为最深的伤害可能来自最懂我的你!

  48、别轻易发誓,兑现了才叫誓言,不兑现叫谎言目标别定太高,可能实现的叫理想,无法实现的叫梦想。

  49、别依赖父母,父母只会老去;别依赖亲友,各有各的苦楚;别依赖朋友,有能力愿意才会帮助,其实谁都靠不住,自己才是自己的大树!

  50、消失必有消失的原因,存在必有存在的道理,怨天尤人无济于事,自己努力才是真理!

  51、读书使人进步,经历使人成熟。经历各自春秋,阅读人人必须,全民读书,益智中国

  52、荒废时间就像犯罪,开会也是时间浪费,学术论文写得真累,心灵小语自我陶醉。

  53、请允许偶尔头被门挤,我也会问周一是星期几,打着电话到处找手机,要孩子把脏衣服放进冰箱里。

  54、请允许偶尔头被门挤,我也会问周一是星期几,打着电话到处找手机,要孩子把脏衣服放进冰箱里。

  55、就像南方人分不清N和L的拼音发音一样,我分不清疼和痛的含义,只知道疼和爱常在一起,痛和苦总不分离。因此,即使偶尔心里痛苦,我也喜欢在文字里疼爱自己

  56、做个懂自己的女人,做个有情趣的女人,做个精致的女人,与男人无关,与外貌无关,与职业无关,只为了女人美丽的绽放。

  57、如果是桃花,且尽管妖娆妩媚;如果是牡丹,且极其雍容华贵;如果是油菜花,且漫天阳光明媚!

  58、人生不能总是直线,没有跌宕起伏的经历会太脆弱;高潮低谷交替的波浪线才让人更具有抗压的弹性。

  59、自卑就是低着头把自己踩在脚底下,随时准备躲避来自全世界的嘲讽;自信就是昂起头微笑着面对一切,随时准备迎接来自全世界的认可。

  60、思考越多,要求越高,幸福指数越低;平淡生活,简单思考,幸福多多。

  61、用我们的感官去感受所有的爱和幸福,用我们的记忆去沉淀所有纯真的感动,因为这才是我们离开这个世界时能带走的所有!

  62、并非知名成功人士说的才是金言玉律,普通人点滴的感悟才更接地气,毕竟绝大多数人都是普通人!

  63、就像掉进深井里的蛐蛐,如果仰着头跳不上去,就要学着一点点爬上去,人生有时候就需要这样的精神,俯下身来,点滴前进!

  64、理性有理性的收获,感性有感性的快乐。生活之道,就是有所原则,感性与理性完美交融。

  65、装也是一种修炼,装久了就成了真的了。装的过程也是学习积累的过程,积累到足够程度,也就无所谓装了。

  66、不要因为网友而忽略了身边的朋友;不要向往网恋而忽略了身边的爱人;不要热衷网络而忽略了身边的亲人;因为丁点冷漠都会伤害到这些感情

  67、交流是情感的纽带,不管友人,亲人或恋人,久不联系也会渐渐疏远,甚至可能变成陌路。

  68、存在必然有其存在的理由,嫉妒怨恨都无需有,因为你生存法则掌握不够!

  69、有种人有什么就炫耀什么,炫耀的肯定是他最在乎的,却也可能就是他的软肋!

  70、没有谁会拒绝善良,没有谁会拒绝温暖,常用一颗善良的心去温暖,谁都不会离你太远。

  71、谁都不想总是落后,龟兔赛跑也要接受;谁都不想总在幕后,台前风光十年守候!

  72、痛得越苦,方觉幸福越甜。笑得越开,方觉痛得越快。

  73、如果你是枝头绽放的美丽,我就是一片黑土地,静等拥抱凋零的你;如果你是一棵小草,我依旧是一片土地,任你在我怀里欢笑哭泣!无论你在哪里,无论辉煌还是低靡,我都一直在这里,不离不弃!

  74、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心,因为那里住着你心里的人,否则伤了心,走了人。

  75、其实我一直都在,只是你眼里充满雾霾,只要沐浴着阳光,你就能感受到我暖暖的爱。

  76、隐藏越深,痛得越真,笑得越美,心里越悲,这才是人生的滋味。

  77、即使我是一只蜗牛,只要保持前进的速度,就是进步,且为自己而活,不刻意与人比较,就一直幸福!

  78、如果我是风,且让花开到荼蘼,且让生命绽放到极致,然后在阳光中与之一同逝去!

  79、我宁愿是一棵草,即使曾在黑夜里哭泣,也要在黎明时结束泪抛,在阳光中开始微笑

  80、走群众路线,一定要看“周恩来的四个昼夜”的影片;做群众的贴心人,一定要先做普通的群众,才能贴心。

  81、可以有形式,但不能搞形式主义;可以当官,但不能搞官僚主义;真话可以不全说,但不能说假话。

  82、有一种孤独叫一个人的旅途,有一种状态叫淡然有思,有一种感觉叫你懂的。

  83、不要不满社会的丑陋现实,你仍然可以看到我写的美丽小诗;不要抱怨角落里的潮湿阴暗,你依旧可以看到顽强生长的清新小雏菊!

  84、最黑暗的天空总有最闪亮的星星,最污浊的地方也有最纯洁的心灵,不要悲伤,哪儿都会有社会正能量!

  85、最寂寞的心灵总在最繁华的城市,最纯粹的孤独总在最喧闹的背后,走得进喧嚣的城市,走不近心墙的距离!

  86、有多少人从无话不谈到无话可谈,有多少人开始就无话可谈,没那么简单,就能找到聊得来的伴,无论同行多远,且行且珍惜

  87、不管你身份是否卑微,请在心里保持一份高贵,因为这是人生脊梁的支撑!

  88、即使再多痛苦再多疲惫,拒绝憔悴拒绝流泪,微笑面对多点妩媚,让所有挫折像在犯罪!

  89、一个人思考惯了,即使身处闹市,不在心里,便眼不能见,耳不能闻,且任??缬昀椎纾

  90、我要做一颗向日葵,有阳光就会绽放,即使没有阳光,我也要铭刻阳光的颜色和形象,给别人带来阳光般的温暖,虽然我不是太阳,但是我一直向阳!

  91、时间一点点在流逝,生命一点点在消逝,生命终究抵不过时间的摧残,在有限的日子里,尽量快乐自己吧!

  92、就那么不经意地,音乐一点点地进入我心里,经历人情冷暖,还是觉得你最贴心!

  93、站得越高看得越远,根基越深站得越稳!做男人就要做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可靠还有远见!

  94、学会沉默才会冷静,学会独处才会思考,学会思考才会成熟,凡事成于思而败于饰。

  95、努力做个阳光向上的人,你是什么人,就会和什么人在一起,所谓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96、所谓坚持并不是在挫折面前毫不动摇,而是像大树一样,即使枝叶随风摇摆,我的根始终牢牢扎进土地!

  97、梨蕊颤枝叩心扉,纯真一片为了谁? 桃花尽谢付流水,千娇百媚给了谁? 杨柳依依絮儿飞,恋恋不舍别了谁?雅雅语录虽言微,每日三省省了谁?

  98、你有你的光鲜,我有我的宁静。终究你懂不了我的喜乐伤悲,就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99、越在乎别人,自己越卑微。看轻自己,别人也会看轻你;看重自己,别人才会看重你!

  100、每个人都有多面,但是总有一面是一般人所无法触及的,那面也是最本真最原生态的一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经典语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