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悸动的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悸动的心

2016-11-17 作者:安莹 来源:安莹投稿 阅读:载入中…

悸动的心

  悸动的心

  深夜无法入睡,零点的钟声响过,我却毫无睡意。人们都说时间会将一切记忆淡化,然后消散无踪影。可我记忆的往事却日渐清晰起来,四年多的时间飞逝而去,记忆却比昨晚看过的一部电影还清晰,甚至是每一个场景每一个片断的细节我都能很轻易地描述出来。

  我一个人在深夜里百分百地放松,爬在床上打开一本我最喜欢的诗集,看一会儿沉思一会儿,然后若有所思地仰起头,对着灯光发愣。那有关四年前的记忆便过电影似的在脑海里放映。于是心开始加快了跳跃的速度,激起澎湃的浪涛,心情因此多云转晴,眼前亮了许多,窗外夜空中的星光也动情地眨巴着眼睛。

  “你是我一生中最爱的人……”优美的旋律在静寂的深夜里骤然响起。我猛一惊,如同在我毫无防备时有一根针刺到了我。我迅速拿起床头的手机,上面显示着那串令人心跳、久违且很熟悉的电话号码。(感人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喂,你在做什么?你还好吗?”简单的问候,久违的声音,和往事的某一片断极其吻合,声音还是那个声音,一声问候里包含了太多太多的关怀,犹如就在我身边,夜静极了。

  电话末了,我鼓起了勇气追问:“都四年了,我从互联网上得知兰州越来越美了,如果有机会我真想来看看。滨河路和黄河边上的风景该和往事一样迷人吧?”

  电话的那端传来了一阵银铃般清脆悦耳的笑声,笑声如昔,迷人之极,在这寒冷的冬夜里温暖了一颗悸动的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悸动的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