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听钟情之一《葬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听钟情之一《葬心》

2016-11-17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引渡我一腔柔情于今世陌上,却,羽化为蝶,徒留一声叹息,长相念,勿相忘---题记

  倚窗的情漫过孤寂的窗棂,月光在窗外清洒,冷冷的夜,掬一颗尘封的心在今夜孑然长立。打开昨日的风情,有你千般爱恋万般柔情再现,只是这孤寂的夜晚我该如何与明月对语?

一听钟情之一《葬心》

  你,走进了你的驿站,我,泊在了我的渡口,今世的情我该与谁相问?是那清寒的月光?是那长长的夜色?还是那昨日遍地的落红?这无声的寂寥,却让今世的情缘曲终人散。

  多想走回昨日的场景,你我漫步红尘,将温情暖遍那纵横的陌上。你,一抹浅笑微扬;我,一抹芳华馨香。你唇齿留情,我纸笺染墨。只是情已远了落花流水,相思荒了昨日容颜。(感动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这三千思念,已恋恋成尘;这朵朵柔情,已痴痴成阙。你的柔情,我的缠绵,不过是一场红尘里的剧目而已。你落幕了我的今生,我谢幕了你的今世,一场情缘,湿了流年。

  一个转身,纵有万般不舍,旧缘已远,谁又能锁住流年的脚步?把爱忘了吧,把情散了吧,把痴抛了吧。明明灭灭的尘世间,都不过是一个匆匆过客;来来去去的缘分里,都不过是一场花开花谢。

  谁爱着谁,谁恋着谁,谁又能将光阴留住?既然无法泅渡到你的彼岸,那么就让这场旧梦散场。不要往事重提,不要沉迷昨日。镜花水月,守一份静默于心。

  原来,爱真的会让人痛彻心骨。今生今世的遥不可及最终打败了千回百转的柔情。半窗明月,堆满了我的落寞。鬓角的银丝再也盖住昨日的忧伤,情不在,夜 凄凄漫长。

  推窗向月,把思念放到干枯的枝头,些许的凉漫过全身。平静的心湖又荡起微波涟涟,一阵酸楚便泪流成行。经年已去,天涯已远。你还是昨日的你,我还是昨日的我,就当你我从未相识,从未遇见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