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是开在人海里的一朵奇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是开在人海里的一朵奇葩

2016-11-29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他是开在人海里的一朵奇葩

  我在强化一个英语单词,一个个字母在眼前完全膨胀壮大,轻飘飘的飞来飞去,扬起又聚集,排列组合成“樱花”这个单词。

  一提到这个单词,眼前立刻是透明的碧,像盲人一般无从选择,叮叮咚咚开了门,哇!满街的樱花呀!从街的一头到另一头,纯白的,粉嫩的,在枝头上翘楚,一团团,一簇簇,一重重,不管奇数与偶数,挨挨挤挤的,一瓣瓣纵横,一瓣瓣交错,似,手拉着手。

  一池春水的波澜壮阔,她们在用行动述说,一朵朵殷红的故事情节向人们昭示着。一波接一波,叫着喊着,积极参与春天这场大合唱,哈哈!好玩呢,台词竟然出奇的一样呢!哦!春天,春天,我们来啦!“我的心只为你跳动,我的脸只为你而绯红……。”

  简直不顾形象,连那歌词都那么热辣,还时不时用旁逸出尘的手向路人招呼着,生怕不惹眼,生怕不惊艳,生怕不惊心,多美啊!这样的美,除了爱情谁能与这场盛开比美呢?谁能呢?仿佛是一个人爱上另一个人,明知是无言的结局,还是心甘情愿地爱也爱!开也开!接近无可救药了,不要脸了,爱谁谁吧!为爱开一次吧!如果不开春天就过了呀,就要等明年了,明年过了就要等待一生了呀!(美文 www.wenzhangba.com)

  最后,也是这散文的重点,冬雪“明镜高悬”,情韵“作奸犯科”。用情记下这冬雪情缘,把情写进生命的最深处,让梦在生命里长留。在人生的写意雪场里尽情欢畅,在这写意的雪场里怎能缺席了我的朋友 ,我用我的诚恳邀请你们来 ,打雪仗 ,堆雪人。欣姐,枫色,一生最爱你,嫣然,冷月,高山流水,飘若浮萍,明天。如果不来可是你们的缺失哦!因为我这里最不缺的就是帅哥哦!不信请听帅哥们的呐喊声。

  在这个世界上有没有这样一个朋友?他是特别的,令人不解的,他是开在人海里的一朵奇葩,吸引着无数花姿粉蝶,烂漫蝶翅心的水晶蝴蝶。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