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所有的感触只能在沉默里相生相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所有的感触只能在沉默里相生相契

2016-11-27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所有的感触只能在沉默里相生相契

  完了,她迷上他了,彻彻底底的迷上了,今生他注定是她的劫 ,还是乖乖的穿上情色的鱼衣吧,今生注定做他猫骨里寂寞的桃花。(未完待续)

  这爱情是我对桃花的爱,这爱情为我撑远了一片天空,天空下一片桃红的澄澈,让我生出望尘莫及的感触,所有的感触只能在沉默里相生相契,心灵深处惊起的鸥鹭声声只能在一片片桃红里安生。我能做的就是跟随心的方向,手扶青枝,楚楚一笑,用唇温存在桃花的面容上,左耳负载的是桃花心跳的律动,嘭 ,嘭,嘭嘭。唇瓣感受到的是微凉,恬淡,原来是一枚带露水的桃花,从枝头上落下来,我用唇轻轻接住,含住了花的后萼,情不自禁闭上眼睛,有点眩晕。心莫名的软了,醉了,美了,一切很美,很美,一个少女纯洁的吻就这样轻而易举的献给了桃花。那一年,我十七岁。

  如果没有爱情这样的人生该多乏味,所以珍惜吧!珍惜这短暂的繁华,更要珍惜樱花落英缤纷的吉光片羽吧!,虽然都怀揣着赴死的果敢,也不想凋落呀!永远也不想,依依不舍,流着眼泪,手拉手落在地上,一颗颗心却醒着(花的心藏在蕊中,花心,花心是打这里来的,偷笑),这情景多幽微,多悲伤啊!怎会舍得呢?(关于爱情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再见春天,再见爱情,一声声告诉春天 我们来过了,在春天这场盛大的演出里,我们完成了完美的表演。

  只要心中装满一壶春色,心中充满爱,哪里都是天堂,哪怕,哪怕,零落成泥,我依然可以等在树下,等爱情小径上的路人甲,把目光投在他的脚步上,他的驻足是我最初最初的幸福,然后问“来年的来年还在这里遇到你好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