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神奇的胖大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神奇的胖大海

2016-12-08 作者:页心 来源:页心投稿 阅读:载入中…

  神奇的胖大海

  后林小学四年一班:林晓勤

神奇的胖大海

  今天中午,开药店的叔叔带来一颗非常奇怪的种子。它是棕色的,摸上去,皱巴巴的,凹凸不平,就像老奶奶的脸一样,闻上去有一种淡淡的苦味。

  它有一个很奇怪的名字——胖大海!叔叔说胖大海有一种奇特的功能,就是变身术。叔叔向爸爸拿了一杯白开水,把胖大海放进开水里,只见胖大海慢慢地浮上来,身上还冒着一串串气泡,就像是带上了一串串美丽的珍珠。过了一会儿,胖大海的两头都裂开了,伸出了无数根嫩茎,慢慢地变得光滑起来,就像一个新生命要诞生了。又过了一会儿,杯子里的胖大海已经半透明了,像珊瑚,又像海葵,不过,我觉得它更像一只可爱乌贼!它把整个杯子都撑满了,真是名副其实“胖”呀!(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原来呀,胖大海是一种中药,它的作用很大可以清热、化痰、止咳、解毒。用它泡水喝还可以治疗咽喉肿痛、声音嘶哑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神奇的胖大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