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仍然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 爱情故事 >

我仍然爱你

2016-11-19 来源:特别关注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我不是开玩笑,可你已经不认识我的字了。”

我仍然爱你

  “看,有人给你送礼物来了。”丈夫刚回来,妻子突然对他说。

  弯腰脱鞋的丈夫发现鞋箱上放着一盆花。

  “噢,这花很漂亮,好像是洋兰。哪里来的?”丈夫问道,心里却突然涌出一种不详之感。

  “不知道。我出去买东西时花店送的。我不在,就寄放在邻居家里。”

  他避开妻子的目光,仔细端详这盆花。用细竹支撑的修长径上,开着三朵淡紫色的花朵,很是迷人。

  “上面还附着一张卡片。”上面写着:祝你生日快乐。现在我仍然爱你

  为了不叫妻子发现他脸色的变化,他弯腰面对着鞋。

  “这是谁送来的呢?”

  “哎呀,我也想不起来。”

  “这就怪了。”

  妻子扔下蹲在那里不起来的丈夫,咚咚咚向厨房走去。(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这个混蛋。”丈夫心里骂道,这会害死我的。一股怒火在心中燃起。

  妻子打开一瓶葡萄酒,为他庆祝生日。但飞来的一盆花,给这个夜晚笼罩了一层阴影。招呼孩子睡觉后,两个人在起居室里相对而坐,丈夫总是躲开妻子的目光。

  “这样坐着实在是无聊。你好好想想,就一点也想不起来?”妻子还是穷追不舍。

  在妻子没完没了的追问下,他哼哼唧唧地说:“也许是过去的女友送来的生日礼物吧。”

  “什么样的女朋友,我怎么没听起你说起过?”妻子突然板起脸来。

  “你别急,不是你想象的那种关系。”

  “你知道我是怎么想的?”

  看见妻子的眼睛里涌满了泪水,丈夫狼狈不堪,手足无措,心想:这下子糟了,我不应该瞒着她。都是花引起的麻烦,我马上扔了它。

  当他满腹懊恼的站起来时,泪流满面的妻子轻轻的说:“我不是开玩笑,可你已经不认识我的字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仍然爱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