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走在曾经他生活过的城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走在曾经他生活过的城市

2016-12-09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走在曾经他生活过的城市

  一晃,春节来了,举杯庆新时分,多想收到他的祝福或是只言片语,可是,却如石沉大海,依然的没有一点点讯息。娃儿有些绝望,之前的担心想念,慢慢变成煎熬思念,心底越来越苦,这样的时分,唯翻阅短信和QQ消息记录来感受他的存在。

  走在曾经生活过的城市,眼前几次恍惚几欲错认路人,笑着自嘲,心里似倒上苦咖啡。没能忍住思念的堤,一串文字一诉衷肠,在滞留机场的间隙里,意外的有了张璟的回音。几月的惦念,一百多天的挂牵,2000多个小时的等待,都在那串“我这里只能说是过了一个外表平淡内心烦躁的春节”的简短话语里告一段落,欣慰,喜悦,忘却了飞机误点的恼,怀揣着心花怒放飞回了自己的城市,回到有张璟的天空,开始等待。…… www.WENZHANGba.com

  春天带着雨露欣欣然张开了眼,和煦的暖风焕醒树稍,点点的新绿醉了时光,不知何时枝头又停歇着三两小雀欢悦嬉戏,喳喳着闹春来,娃儿沐着这个城市难得的阳光,依在自己的思念里回味,偶尔的会收到张璟的一两句问候,淡淡的,礼节性的,心底莫名的小伤感拂过,她知道他的无奈,也理解他的难,男人事业受挫是无以言表的痛,他需要时间的疗治,唯有等待是自己该做的。

  连日的阳光浓烈,刺痛着双眼,不经然里,初夏探出了头,各种花儿已芬芳着俏艳了脸儿,一个伴着蛐蛐奏鸣的无风夜间,偎着惯常的平静,张璟发出了相邀的信息。

  此时的娃儿竟然没有雀悦,没有喜出望外的欢愉,冷静得连自己都吓了一跳,微微抿嘴一笑,在心底记下了那个日子:6月30日!带着即将见面的小窃喜,开始对镜贴花黄,好几次一个人傻傻着痴笑,换来同事一脸茫然,赶紧找着娱乐搞笑的段子让自己有台阶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