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黄师:15岁外甥女口吐白沫似喝农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黄师:15岁外甥女口吐白沫似喝农药

2022-03-20 09:32:40 作者:黄师 来源:黄师原创 阅读:载入中…

黄师:15岁外甥女口吐白沫似喝农药

  12月11号晚

  昨天太妈(干妈)晚上的时候打了三个电话来,第一个电话是我吃晚饭的时候,放着电视声音很大,我急忙的叫哥把声音调小。接听了电话,是我太妈的声音

  太妈有什么事吗?

  啊?是黄师啊,不好意思啊,我打错了(太妈不太识字,时常打错我的电话,也不奇怪)

  于是虚寒了几句便挂了电话

  吃玩饭了,休息的休息了,加班的也在加班。我则坐在电脑旁,看看今天的客户订单情况,没什么事了,便玩起了手机。

  公司的其他两个和我年龄差不多的小伙伴,这时也来到了我电脑旁,掏出手机说是要玩王者,叫我一起来,我于是没什么事便和他们开始玩起了游戏。

  第二个电话,打来的时候正是我在玩游戏的,我断了游戏接起了太妈的电话。

  我的第一反映便是: 太妈,是不是又打错了?

  太妈:啊?我怎么又打到你这了,打错了打错了(太妈忙道到)

  这些时候我便心生疑惑了(自认为自己是个心思缜密的人,加上以前的经验,这些事情我嘟会有所怀疑)

  但是也不能断定什么,便继续玩游戏了。

  俗话说不怕神一样的敌人,就怕猪一样的队友。本来快五连胜了的,结果,遇到了坑比队友了,已经输了两把了

  在第三把快要输的时候,太妈又打电话来了 ,不过不是太妈的手机号打来的,是太爸的手机号打过来的。

  我接起了电话,是太妈的声音。

  第一句话,我想大家都猜到了

  太妈,不会又打错吧?有什么事吗?(太爸有时候也会打错电话,不过很少,但是太妈经常用太爸的手机的)

  快,赶紧给我手机号 充100元话费

  额,是你的手机号是吧,好的 。

  有什么事吗?今晚这么急(我好奇的问了一句)

  是太妹子进医院了,你二姐他们已经去了,你赶紧给我冲个话费先(其实这时我没有反应过来,我以为太妈所说的太妹子是我大姐)

  啊?进医院了?额额~~,好的!我帮你充话费(电话挂断,进医院?心生紧张)

  于是我赶紧放下游戏,跑到哥的房间,要哥赶紧给太妈冲话费,说太妹子进医院了(因为我的卡里已经没有钱冲话费了)

  冲了电话费,哥马上就打了电话到了二姐,问具体的情况。说是三姐的大女儿傍晚的时候突然晕倒,口吐泡沫,具体什么原因还在检查。(这时我才反应过来,不是大姐进了医院,而是外甥女进了医院)

  晕倒后,太妈第一时间喊了村里最有名的医生来了,医生看了建议马上送往大医院,不然有生命危险(其实听到这里太妈几近晕了过去,其实听到口吐白沫就已经让人毛骨悚然了)。可离这最近的大一点的医院也在县城,生命稍纵即逝来不及等,二姐和两个乡邻加上医生几个人,火速的把外甥女送往新化县第一人民医院。

  哥打电话的时候,其实他们已经是在医院了。 (我们在外面工作的人不知道现场的真实情况,什么原因导致的其实在现场的太妈也不知情)

  送到县城的医院,照样也检查不出什么原因来(不尽感叹,偌大的县城连这个都检查不出来,都是一些只会拿钱吃饭的饭桶,我哥骂道)

  第二次打电话给二姐的时候,说是要转到长沙医院才能检查出来,现在暂时稳住了外甥女的命。(那就赶紧送长沙大医院,这个耽误不得,我哥回到)

  二姐接着说:送往长沙医院光车费就要3000多(都是农村的人,三姐家更是特殊情况,家庭不和,是我们这一家一直存在的问题。丈夫常年在外从来不太管家里的事情,一直闹着要离婚,更不给家里打钱。三姐一个月的收入才3000一点,所以3000已结对于这样一个支离破碎的家庭来说是大问题,)

  什么?送往长沙的车费就要3000?好吧,没办法,赶紧去吧!耽搁了就不好了,没钱打电话我这帮忙搞钱来(我哥回到)

  题外话:我哥今年30岁了,可还没有结婚,其实长相和家庭也不差,以前相了几次亲没成,太老实了,不会说话,别人帮忙介绍的也没成功过。

  12月12日晨

  今天一大早便起床了,我哥打电话过去问二姐具体情况。(我没听电话内容,不知道什么情况)

  吃完早饭,开始上班了,我见我哥在打电话,我上前去问了情况。(这时医院已经检查出来说是吃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导致中毒了)

  太妈说昨晚在房子后面发现了农药瓶子,还很新,像是刚开过的,结合医院的诊断可以确认是农药中毒?(待进一步跟进)

  只有这个可能性比较大,小小年纪也没什么毛病的,突然晕倒口吐白沫确实有蹊跷。

  具体情况待进一步跟进调查。

  谈谈我的看法

  家庭:在我看来,发生这样的事情是家庭一手造成的。

  外甥女并没有任何的毛病,父母离异,长期不在身边,不管子女的死活。如果没有太妈一手撑着,三个子女可能已经在路上讨饭了。有人就说了,难道孩子父亲的一方不管吗?

  亲戚:呵呵,管? 是管,但是表面功夫嘟没有做足。昨晚外甥女的太爷听说出了这样的事情,也赶到了县城的医院,不过在要送往长沙医院的时候便说不去了,说是明天还要工作,没时间。(我在想,不管你什么原因,还有比外甥女的命更重要吗?)

  以小见大,从这样的事情就可以看出,这样的亲戚不要也罢!路人都没有这么冷漠。

  婚姻:发生这样的事情,根本的原因在于三姐的婚姻是错误的,遇到不幸的家庭的孩子是遭罪的,是不幸的,这是父母的错,这是罪。所以谨慎选择婚姻是必须的,我觉得。前两天去剪头发,师傅就和我谈起了婚姻这个话题,他反复告诉了我一句话:“小伙子,婚姻一定要谨慎考虑啊”,现在想想,剪头发的师傅肯定也是有故事的人。

  总结:外甥女之所以会如此,肯定是在外面受了委屈,加上家庭的压力,才会发生如此悲剧!

  写本文的目的在于唤醒身边更多的人,希望这个家庭能好起来

  我强烈的呼吁:孩子没有错,大人们请反省一下,不要让孩子为你们遭罪。

  子欲养而亲不待,兽乎!

  也希望国家和社会更多的关注这样的事情,为百姓谋福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