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接受它带给我们的寒冷和困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接受它带给我们的寒冷和困惑

2016-12-23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接受它带给我们的寒冷和困惑

  早晨走出家门,一阵阵刺骨的寒意直往身体里钻,好冷!

  天还是那么黑,象平常一样,在这座可爱的城市还未醒来的时候,我已经走在上班的路上了!

  从昨天就飘着的雪仍然在空中飞舞!路上的行人或打着伞,或戴着帽,我却固执地不,就让这雪花飘落在我的头发上吧!寒冷的冬天能带给我几分惊喜的不就是这晶莹飘逸的雪花吗?在我的眼里,这雪花就象落入凡间的精灵,当它来临的时候,我怎么会拒绝跟它的亲密接触呢!

  坐上开往公司的车,车上都是已经熟悉的面孔,面孔上都是呆滞的表情!我也不例外,还是抹开车窗玻璃上的雾气,给自己的双眼留下一块发呆的视野吧!

  离公司越来越近了,几分惊喜映入眼帘!看——郊外积雪了!屋顶上、草地上、树上、车上,虽然不是很厚,但我满足了!经过前两日的酝酿,终于换来了这白白的世界!(经典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雪花是美丽的,雪花也是冻人的!所以凡事都是双刃剑,连天气也不例外!白白的雪花带给我们一个纯纯的世界,让人觉得温情浪漫,令人向往!而不间断的雨雪天气却让我觉得每天回家的路怎么变得那么长?

  要欣赏它的美丽,就要接受它带给我们的寒冷和困惑!但喜欢它就得接纳它的全部,这无法选择!

  人生也是如此。……

  很可惜,没随身带着相机,但还是不甘心,用手机拍下了这难得的雪景,一起欣赏欣赏,你能体会到寒冷的冬天雪花带给我的快乐温暖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