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娃儿娃儿,快快成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娃儿娃儿,快快成长

2016-12-14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娃儿娃儿,快快成长

  娃儿很享受这样的聊天相处,偶尔的对视里她看到的是老友的关切,舒服自在,没有小兔撞动没有红晕飞脸,怀想的旧歌里亦是惺惺相惜,而恋爱那就是一种错觉。

  不觉已临近傍晚时分,咖啡厅里已陆续有人离开,不知何时起舞台已有钢琴手的流畅演奏取代之前的背景音乐,一首《致爱丽丝》让娃儿的思绪又回到了那个夜晚,心底不觉生疼着,她知道她又想他了,很久没有忆起的往事随着这曲子一幕幕再现。“娃儿,你怎么呢?”张璟的轻呼让失态的娃儿回到现在,那一刻的恍惚就在记忆里留存吧!

  开学了,你如愿进入自己心仪的学校开始了离开家寄宿的学习生活。眼望着你渐渐长大的身躯消失在熙熙攘攘的孩群中,心里突然感觉凉凉的,喜悦心情随着那扇微开的宿舍门渐渐淡了。看着一张张如你一般天真无邪的脸上写满憧憬期待,为之感到欣慰又默然神伤,是不舍还是别的什么,那滋味无以言表,乱乱的有些茫然,身旁那个小尾巴的你再也不会左顾右怜,跌跌撞撞的围绕在以我为圆点的半径里了,在我的视线范围内,再也没有小不点你的影子了,想着不觉有些眼涩。(感动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虽也知道你长大了有自己的天空要去翱翔,离开这个窝是迟早的事,但依然不情愿相信这一天竟然因了小小的寄宿让我提前体会到了离开的依依难分。

  汽车行驶在回家的路途,早上出门时一家子的高兴劲儿早消失无踪,没有了你在场的空气安静得要命。爸爸默默的开着车,妈妈则在一旁自顾自的想你现在在干什么,有没有什么东西落下了,带去的日常用品都齐了没,你都知道每件东西放哪里了吗?

  突然有些懊恼刚才离开时忘记告诉你周三回家的路线,也没来得及告诉你带去的外用药是放书包的最外层了,又想起肥皂盒忘记带了,也忘记交待你回家应该收拾哪些衣物之类的东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