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重塑一个我,作自己的主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重塑一个我,作自己的主人

2016-12-22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重塑一个我,作自己的主人

  这就是我偶然间翻开发黄的记忆拥有的感慨。是啊,有记忆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有的记忆是欣慰的有的记忆是苦痛的,一般在情感的记忆里留下的多数都是伤感的,当然能够丢下是你的幸事,可忘却不了就只好埋藏心底,尘封起来。-

  莫名的一股怒火,分不清是一种怎样的心境。是啊,人的一生会遇到很多来自不同境况的事,看你如何去认真对待,处理得当那就是你的财富,处理偏颇也许你就会掉入泥潭找不到方向--失掉自我。

  面对种种诱惑,怎样选择的确太难了。一直以为自己心态还能抵挡这虚拟世界里的种种迷惑,可是好奇心还是老作祟。虽然表面并不影响什么,但必竟是一种心态不好的表现。抵挡寂寞排解无聊有很多方式,但这并不是唯一。(情感口述 www.wenzhangba.com)

  重塑一个我,作自己的主人,回到真实中来,那才是你一直追求的东西。儿子真的长大了,这让我感到很欣慰!每天里他老是有那么多的惊喜带给我,让我有了一种作为母亲的骄傲和自豪,更让我感到的是我的付出是值得的,我的苦心也没有张璟费。

  这段日子,小家伙的问题似乎特别的多,每天里缠着我问个不停,什么“自作自受”“冷酷”“角球”“突围”。……老是问个不休,你如果不在意他的这些问题他还会跟你急,拉着你不让你做事,直到有了他认为的满意答案才放手

  今天一大早在吃早餐时他居然和我说:“妈妈,今天穿这裤子就像是魔术师。”当时听到这话从他那小嘴巴里跳出来,我差点把面包喷出来,老天,怎么会有魔术师的想法了?那小脑袋里究竟在想什么呢?看着他在那怪笑,我马上作出家长的姿态对他说:“魔术师你想作吗?那也是经过苦练才会成功的,不是你随口说说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