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伤口自己舔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伤口自己舔舐

2017-01-01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伤口自己舔舐

  放不下了,她走在十字路口绯徊着,高一脚浅一脚一步一步口里念念有词;一个声音:忘了吧,趁现在还不太有伤;另一个声音:怎能忘,虽没有刻刻骨铭心海誓山盟但却有情驻过有心来过!

  心的归期在何时?情的归宿在何方?你在哪里?我在何方?你是谁?我又是谁?你是我的谁?我又是你的谁?你是谁的谁?我又是谁的谁?她困惑着也迷茫着,时时困扰在心门旁,终也没有力气举手敲开。

  一直以来她都视自己冷若冰霜,一直的控制着自己的心绪,从不在外人面前丝毫流露,也不让心事外泄不让心情与旁人知晓,克制着也掩盖着以此外壳保护着自己。

  有伤口自己舔舐,有泪了往心里淌,滴血了自己抚平一杯凉水一阵洗刷,任伤口经历种种煎敖,或愈合或再一次撕裂,她都独自忍受,默默承担,柔弱的肩膀承载着巨大的压力,她还是努力的扛着。

  在外人面前她依然笑意盈盈温柔可爱温婉贤淑,悠然自在地生活在家人的关爱朋友的关怀中,却没有人走入过她内心去了解和读过她。她努力的做着一个好妻子,在孩子面前她是个严厉的母亲,家里大事小事都离不了她。(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有时她觉得欣慰有时也感到困惑甚而感到苦累。她明白生活里离不开柴米油盐的磨练,也知道现实生活的种种艰辛与不易,可是小女人总也有那么一点点浪漫情怀,总也需要有人的嘘寒问暖,总也有那么的一丝丝虚荣需要甜言蜜语的调剂,总也渴望温情的滋,可这与她多年来坚持的原则又背道而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伤口自己舔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