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敢买还住着人的二手房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敢买还住着人的二手房吗?

2017-01-03 作者:房团惠 来源:感谢房团惠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知道大家都喜欢折扣,尤其是当一个房子带着诱人的折扣摆在你面前时。通常,当你买房时看到一个房子低于当下的市场价值,但还有人住在里面,你不会知道将来这个住户会给你带来什么。双方觉得价钱合适时,交易才是有意义的,但是你应该考虑到可能会有一些风险,做好自己的选择。

  为什么马上要卖的房子里还住着人?

敢买还住着人的二手房吗?

  虽然你不应该与当前的住户联系,但是你还是可以去敲门,只是聊天看他们的有没有搬离的计划。尝试找出如果他们想搬出去,如果他们意识到目前的情况,知道该房已售出。如果他们自动地说,“不,这是我的房子,我不放弃,“如果他们很情绪化,如果他们很担心自己的财产被侵占,可能很难让他们搬出来,这是个很严重的问题。

  虽然有时它只是一个租客住在那里,但他们计划卖房时。租户没有较大的情绪,这些财产是房主的。如果有人租赁了一段时间,你也许能提供一个给他们些钱,“几百或几千美元来帮他们搬家的费用,他们就走了。(感动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考虑购买一手房或者空置的二手房

  复兴房地产投资无论哪种方式,你需要审时度势,利用各种方式:敲门,电话或邮件。你试图避免的事情是有人去上横冲直撞,以锤子干墙造成很大的破坏,拆除设备,等这一件事,用油漆弄脏新地毯,但你想要的最后一件事是别人造成那么大的破坏你的损失会很大。

  如果你买一个自用的房产,你要知道,你的建设成本最终可能很高。同时,这取决于你在怎么想,如果你要和某人在你驱逐他时申明自己的所有权,这可能需要相当长的时间,而且有很多不同的相关法律。

  总结,我认为你应该购买住着房主或者空置的房子。当然如果硬要买,你可以在多付些钱,但要确保你做你要做的是有意义的,看看你是否能帮助原房客继续他们的生活。还要确保你有额外的应急措施,以防如果他们毁了你的房子,你有足够的时间和钱等待,如果他们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走出你的房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