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高级的浪漫是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高级的浪漫是什么

2017-01-08 作者:琪琪lov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马伊琍说,男女爱情理解不尽相同,在女人眼里爱情就是浪漫

  我想不同年龄诠释的浪漫也会不同吧。

最高级的浪漫是什么

  有人说,青春是一段青涩的浪漫。

  一封折叠成心形的情书,一同下课回家的黄昏,一起牵手散步的操场。

  就像康桥相遇的徐志摩与林徽因,偶然眼神的碰撞便是花开,散发着栀子花香的浪漫。

  ***

  当我们的人生布景从校园转移到五光十色的现实,浪漫也同我们一起换了盛装。鲜花、热气球、烛光晚餐……各种韩剧中求爱的套路在生活中一一被上演。

  听不到花开,只有香槟杯碰撞出单薄的玻璃声。(感人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曾几何时,浪漫和钱无关。曾几何时,风花雪月都和钱有关。

  也许,我们在经不起生活推敲的浪漫中迷失过。别说女人是感性的动物,喜欢形式主义。的确,我们喜欢形式,但不代表我们不懂生活。

  ***

  当爱情经历了柴米油盐,被渗透进生活的细枝末节,我们在乎的浪漫不再是曾经遇见过,或是听说过的模样。

  而是喜欢有一个人,他清楚你的经期,心疼你的胃痛,知道你的需要,为你买药,送你参考书,把爱藏在生活的每一个细节,只为你量身而做的浪漫。

  当岁月褪去浮华回归平淡,当记忆里的青春又开出栀子花的香气,当你成为他的习惯,他成了你的依赖,走过漫漫人生……

  我想,我们会懂得最高级的浪漫只有一种,那就是:和喜欢的人慢慢变老,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