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滚蛋吧骚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滚蛋吧骚年

2017-01-08 作者:何先会 来源:读者 阅读:载入中…

滚蛋吧骚年

  序言:信仰,是一个民族强盛基石。醒醒吧无知的青年!

  清晨,我牵着自己的魂,径直走到村落的河塘,夕日小鸭老练的在水中翩翩起舞,那唯妙的舞姿惊动着水下熟睡的鲤鱼,两个不通人性的家伙一跳一舞,忽上忽下,引起水中音符时而狂潮,时而平稳,那情景倒显欢畅。

  两旁的枫叶随着冬季的寒流,原本丰盛的树叶调零的好不孤单,只剩几颗碗大的叶子垂直的立在阳光中间,是否象征着它往昔的辉煌

  塘的那边,随着噔噔噔的声音,迎面走来一姿色撩人的美丽少妇,只见女人方停片刻,我清楚的看见那女人匀称的身段,艳丽的外套里裸露着上身。一旁打扮时髦的阿拉斯加犬,正虎视眈眈的盯着女人光 滑肌肤上那两颗幽黑的大奶头,再看那犬,满嘴湍液流得满地皆是。!(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眼前一幕,正如鲁迅狂人日记里所描写的情景一般,饥饿的人们正用油辣椒爆炒着人心,人旰,在桌子周围贪婪享受着,我害怕至极,再看那阿拉斯加双眼通红,满嘴獠牙的咬着少妇的双乳。

  我吓得心跳加速,如文章里情景般大声呼喊:快跑,快跑,鬼子来了,鬼子来了!

  只见那女人仇视般的眼神怒盯着我,抱起一旁的小阿拉斯加满脸慈爱的说着:别怕宝贝,妈咪带你回家。

  我木讷的呆在原地,那妇人挥扭着肥臀高傲的离去。

  身后,再次传来噔噔噔的声音,

  那响声像极了侵略者的装甲部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滚蛋吧骚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