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只小鸟的悲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只小鸟的悲剧

2017-01-16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只小鸟的悲剧

  作者:黄小平

  一只小鸟,立在树梢,唱着歌。另一只小鸟见了,提醒道:“别唱了,那里危险。”

  “危险?是不是看我站得高,树枝断了,跌下来危险?树枝断了,又有什么关系呢?树枝断了,我会飞起来,何来危险呢?”立在树梢的小鸟并不听劝阻,继续立在树梢,唱着自己的歌。(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唱着、唱着,不知从哪里飞来了一颗子弹,击中了小鸟的头部,小鸟从高高的树梢上直落下来。

  “只看到脚下的危险,而看不到来自他处的危险,怎么不会产生悲剧呢?”另一只小鸟叹息道。(《黄小平小品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只小鸟的悲剧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