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装不满的欲望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装不满的欲望袋

2017-01-29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装不满的欲望袋

  作者:黄小平

  上帝给人一堆金子。人问,这么多金子,怎么拿走呢?

  上帝又给了人一只袋子。人看了看袋子,说,这么小的袋子,怎么装得下这堆金子呢?上帝要人试试看。

  人开始往袋子里装金子,一块一块地装进去,袋子并没有装满,直至一堆的金子全部装进去,袋子仍没有装满。

  “这是什么袋子,怎么如此神奇,往里装多少金子也装不满呢?”人问。 www.WENzhangba.com

  “欲望袋。”上帝说。

  人看了一眼没有装满的欲望袋,乞求上帝再给他一堆金子。上帝没有答应人的要求。这时,只见人跪在上帝的面前,死乞白赖地说:“上帝呀,只要你再给我一堆金子,哪怕为你做牛做马也行!”

  一只装不满的欲望袋,竟让人失去了做人的底线和尊严。上帝感叹。(黄小平小品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装不满的欲望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