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个人都是别人眼中的地平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每个人都是别人眼中的地平线

2017-02-01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个人都是别人眼中的地平线

  文/黄小平

  小时候,总爱站在一处,看遥远的地平线。地平线的雄阔、神奇和美丽,令我神往和惊叹。

  高考落榜的那年,一天,我愣愣地站在小时候常站的地方,看遥远的地平线。地平线的雄阔、神奇和美丽,让我感到了自身的渺小、平淡和苍白。“你知道吗?在地平线那头的人,看你现在站的地方,也是地平线。”不知什么时候,站在我身后的父亲对我说,“其实,每个人都是别人眼中的地平线,都有各自雄阔、神奇和美丽。”(经典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每个人都是别人眼中的地平线”,父亲的这句话,让我自卑的心理,开始播进了自信的种子。(《黄小平小品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