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本一俗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本一俗人

2017-02-01 作者:苍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夺泥燕口,削铁针头,刮金佛面细搜求,无中觅有。- -题记

  我本一俗人,奈何在社会中偏偏要学会高雅,因为没有人愿意和一个俗人打交道。

我本一俗人

  对,的确没错,别人都是喝咖啡的高雅人,而我确是从小长大的人,没错,我就是一个俗人。

  俗人没有高雅之词,只有满目的铜臭之气,不是说生活没有俗人,只是好多俗人不敢称呼自己俗。

  面试时,我跟面试官告知,我本身就是一俗人,没有什么远大理想,我只想知道我来这里贵公司能给我什么,我又能得到什么样的利益,是啊,我是俗,我深知这社会高雅人士的处境远不如俗人潇洒。 (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正如没有大富大贵过不可妄谈淡泊名利。

  别人说你真俗,俗又有何尝不可,正当做人,踏实做事,我俗我乐意。

  不要说什么理想,忘了,不要说什么鸡汤,以中毒太深,愿未来的日子里,本着俗气的身体,过着俗气的生活。

  2017愿各位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本一俗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