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个人的生命都是风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每个人的生命都是风景

2017-01-07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人的生命似洪水奔流,不遇着岛屿和暗礁,难以激起美丽的浪花。

每个人的生命都是风景

  有人说,生命是一个过程,我们要珍惜过程。也有人说,生命就是一个结果,奔着目标一往直前。有人看重过程,有人想着结果。无论如何,生命的每一处都是风景。带着安静,带着好奇,用眼看,用耳朵听,用心去感悟。每一个人的生命都不同,但每一个人的生命都是风景。

  喧嚣纷繁的尘世培育了我们僵直麻木的神经和黯然失落灵魂,我们在利益的怪圈里堕落,在诱惑的光环下迷离;我们可以容忍心灵的缺失,却难以搁置身外的物欲。还是多涉猎精神食粮吧,脚步走不到的地方,知识可以瞬间涉足;还是多站在历史的光辉里深思吧,眼光看不到的禁区,思想可以悄然抵达。

  我们的幸福快乐,需要在生活中慢慢感受,用心体会,而不是靠别人的赞誉和认可编织而成的。别人的掌声背后,站的往往是一个孤独寂寞自己。没有一个人把自己活成别人的样子,还可以得到真正的快乐。不管我们是谁,我们都需要为自己而活。不要去羡慕和抄袭别人,不要变成别人的复制品。 Www.wenzhangba.coM

  我们把大把的时间活给了车子、美食、衣裳,我们需要在别人眼中无敌光芒,才配得上此生没有白来一趟。终究活得好不如别人说你好,活得累不如别人说你不疲惫。这作茧自缚的社会,让普罗大众满堂喝彩的同时,也让你真相信镁光灯下的世界就是光彩琉璃的波澜壮阔。

  别把自己想的太伟大,要知道,在别人的世界里,不管你做的多好,你都只是个配角而已。我们这辈子最对不起的也就是自己的心,你让它疼了一次又一次。

  打一个比方,你如果真的很穷,人家骂你你就会暴跳如雷;假如你其实很富,你会一笑置之。你有相同的频道,相同的磁场,你才会受不了。之所以别人的话语一点就燃,因为你刚好是柴。情绪被外在的境界左右,就是因为我们内心当中有这样易燃的东西。

  马云说:生孩子,明明知道痛,可却还是生了。投资,明明知道有风险,但还是投了;一点都不想付出,却想着月入过万,十几万?那是做梦了。成功人的两会:开会、培训会。普通人的两会:约会、聚会。穷人的两会:这也不会,那也不会。奋斗的人两会:必须会,一定得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