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7年的招聘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17年的招聘会

2017-02-26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7年的招聘会

  虽然经过很多次招聘质量的挫折,可是我依然对它怀有一丝丝情节,希望她如我愿。早晨收拾一下,在头发没有太干时依然出发奔向招聘会。空气中还残留着寒冬的尾巴,我依然穿着羽绒服,可是公交车中许多人都换上相对轻薄的大衣,我猜他们也应该和我一样。扑面而来的感觉是人真多,多的让人窒息,不知道是因为失业的人太多、还是应届毕业生太多、还是看看的人太多,总之600多个展位,每个行都是人。来应聘的人很多人,有在校的学生、有带着孩子爸爸妈妈、有待业的青年、也有暮年的老人,而主办方也推出你签合同我送礼的活动,不知啥意思,看来“生意”真难做。不过今年的招聘会,大家集体素质提高了一大截,很少有人随地乱扔分发的宣传单,值得鼓掌。还有现在也推行了现场的网络招聘,看来以后真的是网络信息时代。 www.wenzhangba.com

  逛了一个多小时,总感觉是有人推着自己走,对我这种三观不明的人来说真的看着都迷茫,我竟然不知道该何去何从。在毕业后的第一次选择没有选好,再次选择想偷懒选择了文员,可是岁月蹉跎,你不愿意付出现实总会打你一巴掌,让你再次相信曾经没有的汗水,你都会用加倍的泪水或是更多的付出才有可能填平。

  再次择业,让我不能在冲动,必须好好的为自己以后积攒能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17年的招聘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