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两种女孩,两种爱情,你选哪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两种女孩,两种爱情,你选哪种?

2017-02-24 作者:鹅黄的柳 来源:鹅黄的柳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两种女孩,两种爱情,你选哪种?

  陆琪讲故事:两种女孩,两种爱情,你选哪种?

  我认识两个姑娘。一个姑娘很漂亮很喜欢交际,总是爱在男人的面前说自己有多好多好,总是喜欢唱歌跳舞给别人看,样样事情都爱出风头。

  而另一个姑娘呢,一直很文静,当出风头的姑娘意气风发时,这女孩始终坐在自己的世界里,安安静静从不有表现自己。

  前一个姑娘当然有很多男生喜欢,但是谈了很多次的恋爱,最后都以分手结束。原因有很多,那姑娘总觉得男人的身上有无数缺点,样样都不适合出色的自己。

  而后一个姑娘呢,像个邻家女孩一样,始终陪在自己的男朋友身边,陪着这个男人走过了春夏秋冬。

  许多年后,前一个姑娘还是单身,依旧在各种男人面前表现着自己,但韶华老去,喜欢她的人越来越少。

  而后一个姑娘,早早的结婚了,虽然日子没有前一个姑娘多姿多彩,但日子过的很舒服很幸福,有子女,有爱人

  找女朋友,是第一种好,还是第二种好呢?(人生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每次看非诚勿扰时,对台上的女嘉宾印象或许不深刻,但确实很欣赏坐在台下飘柔爱转角的姑娘们。

  其实在这个世界上,每个女孩都是不同的。但是大家都有相同的目标希望能够找到一个好男人相伴终身, 有的女孩为了这个目标,她们站在人前,站在摄像头前,展现着自己的美貌、能力才华。这些女孩希望全世界都看到她们,她们愿意做最好的那个,同时寻找与自己想匹配的男生。

  但有更多的女孩,她们却不站在人前,也不喜欢将自己的光芒给全世界看到。这些姑娘是同样的美丽、有能力和才华,但她们总是觉得,自己最好的一面,只应该被所爱的人看到,就如青春期的雨后在草地里的小雏菊一样,喜欢默默观察这个世界,观察男生,平时安安静静不说话,一旦时机成熟,瞬间迸发的勇气会让这朵雏菊绽放,展露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

  在爱情里最重要女孩们表现勇气的方式都不同,有些女孩是燃烧给全世界的人看,而有些女孩只发光给喜欢的人看。前者像铁一样时刻燃烧,像狂风一样在拼命,适合当朋友,当兄弟,而不适合当伴侣。后者像雏菊一样,在男生失落时,默默给予支持,在男生春风得意时摇曳盛开与之匹配。既温柔又美丽,理想伴侣的不二之选。

  当然,每个人喜欢的类型不一样,正如在前面提到的在爱情的路上,有些女孩是燃烧给全世界的人看,而有些女孩只发光给喜欢的人看,重要的是男生如何选择,我选后者你们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