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世上有一种力量直至永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世上有一种力量直至永恒

2017-03-02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世上有一种力量直至永恒

  作者:黄小平

  在悉尼市政大厅前,有一广场,不大。在广场一处,地上刻着一个词:永恒

  经过了解,我知道了有关这个词的来历。

  有一个人,一个普通人,他每天来到广场,用粉笔在地上写下一个词:永恒。

  他一天天写,风雨无阻。渐渐地,人们开始注意到他。(情感文章 www.wenzhangba.com)

  10年、20年、30年,一万余天,从未间断一天,他每天来到广场,用粉笔在地上写下“永恒”。他的坚持,他的执著,感动了人们,人们把他用粉笔写下的“永恒”刻下来,刻在地上,刻在石上,让它成为永恒,成为广场一道永恒的风景

  世上有一种力量,比如坚持,比如执著,它可以穿越风雨,穿越时空,直透人们的心底,直至永恒。(《黄小平小品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