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印 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印 章

2017-02-28 作者:吉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印 章

  印 章

  我是一枚名章,别看我个头小不起眼,但我已有两年工龄了,第一次见到主人我就喜欢上了这个可爱的姑娘,她握着我时掌心的温度让我知道她也喜欢我,那一夜在日记中写道:小小的名章证明我在农商行存在的印记,从此以后,我就是一个光荣的农信人了!

  记得第一年我随她在乡下上班,四棚支行离城较远,每到春耕夏收,这里的工作量就会骤然变大,小小的四棚支行人满为患,那是开春后放贷的一天,主人由于身体不适,握着我的手冰凉,盖下的印迹也开始模糊,但主人没有跟同事说什么,所有人都在忙,主人硬撑到扎帐。那晚她在日记中写道: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李大哥,您的密码挂失重置业务已经办好,新密码请您记好!还有什么能为您服务的吗?”主人微笑而亲切地对柜台外的大哥说道。李大哥是老客户了,平时开朗的他此刻却欲言又止,过了好久,才开口道:“妹子,唉,我家闺女要读大学了,可我们两口子学费凑不齐,现在春耕到处都用钱,我们实在是没办法。”说到这里李大哥眼眶泛红,主人显然也不好受,她低下头缓缓放下我,突然又像是想到了什么似地抬起头:“李大哥,您今年还打算种贝母吗?”大哥愣了一下随即点了点头。“太好了!我们支行有专门解决农户融资难的特色贷款,不仅在利率上给予优惠,而且在贷款期限、贷款抵押上都为您提供了最大方便。”李大哥听到这里异常兴奋,眼里闪着希望的光。那晚主人在日记里写道:低标准的服务是问问自己有没有微笑,高标准的服务是看看客户有没有发自内心的微笑。(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从早上第一笔业务到在柜员传票单上盖下最后一个名章,我一直与主人并肩在一起工作,我们走过田野,翻过山丘,为农户提供最贴心服务。我也见证了主人在农商行不断成长的历程,从不被客户理解到学会用微笑耐心与客户沟通,主人常说我是工作中的另一个她,我们相互陪伴,虽然棱角被磨平,稚气已褪去,但我们都一样热爱自己所从事的职业,初心未变!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印 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