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生活加点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给生活加点糖

2017-03-08 作者:爿非片 来源:爿非片投稿 阅读:载入中…

给生活加点糖

  人生的基调总是苦的,不同的人会经历不同的苦,如同咖啡、茶水、中药有着不同的苦一样。那么请尝试着给生活加点糖,因为不管你经历什么苦,加的糖总是甜的。

  “对这个世界你有太多的抱怨,跌倒了就不敢继续往前走,为什么人要这么的脆弱堕落”,这句话是周杰伦《稻香》中的一句歌词,说出了人应该以什么样的心态生活。每个人都会觉得生活对自己不公,那么生活又会对谁公平呢?也许你遇到了很多困难、坎坷,无奈过,崩溃过,那样你只会给你的思想增加压力,使自己更无法面对现实。学会给生活加点糖,告诉自己坚强,不要有对一切的不满和抱怨,人总是向前走的。每个人都要告诉自己一句可以使自己走下去的话,比如我想赢,但是我并不怕输。学会给生活加点糖,那样你会感觉浑身轻松。 (有关亲情类的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们每个人都像一个盛五彩糖的水晶瓶,只不过刚开始加糖时,自己是空的。在加第一颗糖时,你也许会害怕,害怕自己是否会被糖砸疼,害怕糖是否会碎。告诉自己不要怕,因为有了它们自己的生活才会变得美好,变得更加自信。当你发现糖越来越多时,你会有一种想填满的冲动,再当你发现自己已经不能再填时,你会发现,自己的生活竟会如此丰富多彩。给生活加点糖,享受一番幸福的滋味。

  “笑一个吧,功成名就不是目的,让自己快快乐乐的才叫做意义”。生活并非无情,加点糖,它也是甜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给生活加点糖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