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未成熟的果子最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未成熟的果子最美

2017-03-09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未成熟的果子最美

  文/黄小平

  班上来了一位新老师,他来上第一堂课时,学生们想,这位新来的老师会给他们这些差班的学生讲些什么呢?

  课堂上,老师首先问了学生一个问题,什么果子最美?学生们说,成熟的果子最美。老师问,为什么呢?学生们答,因为成熟的果子,果形最圆满,果色最亮丽,果肉最香醇。

  而老师说,还未成熟的果子,不是更美吗?因为还未成熟的果子,每时每刻带给我们的是惊喜、奇迹和创造。正因为它不成熟,它才会对成熟充满了希望梦想;正因为它不成熟,它才会为成熟付出努力,付诸行动。在这个世界上,什么最美?希望最美,梦想最美,进取的脚步最美,走向成熟的过程最美。(励志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最后,老师用充满自信的眼睛看着学生,对他们说:“同学们,你们也是一枚果子,一枚还未曾成熟的果子,也是一枚最美、最充满希望的果子。” (黄小平小品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未成熟的果子最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