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去开阔你的眼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去开阔你的眼界

2017-03-10 作者:明明天上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每个人都因现实生活的限制而固定在一定的圈子里,家人、同事、同学、三五朋友,在这样似乎闭环的圈子里循环往复,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似乎很难突围去认识新鲜事物开阔自己的眼界,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让在现实限制的情况下开阔视野呢?

  下面介绍几种开阔视野的有效方法。

去开阔你的眼界

  去看书。看书是一种自古至今都行之有效的途径,古语云:读万卷书,走万里路,在书海中畅游,你可以看到别人用一生经验凝固出来的观点故事态度经历,你读书就等于是站在别人的肩膀上看世界,视野当然开阔。

  去旅行。如果看书是一条捷径,那么旅行就是康庄大道。身体和灵魂总要一个在路上。所以,旅行是直接获取,旅行路上的所见所闻所想都会更加充实你的人生知识储备。你的视野也会随着你走过的路而增长。 wWw.wenzhangba.cOm

  去咖啡馆。咖啡馆并不是淡出喝一杯咖啡这么简单,而是让自己遇见高级的人,有知识有涵养的人通常选择咖啡馆聚会,在这里你可以和他们聊天,或者聆听他们的言谈,从中学习到更独到的看法和世界观,在国外咖啡馆还可以不断接触到最新鲜的时事政治事件呢。

  去上网。上网不是去玩网游、看八卦、看吐槽小视频,而是看有用的可以帮助自己的网站,例如看新闻、时评、电子杂志、电影、戏剧、艺术表演,这里是一个免费的大舞台,用得好互联网是一把帮助自己千金的利刃,前提是不要被无益有害的资讯吸引迷失方向。

  去看电视。茶余饭后,看电视是最低成本的娱乐,它不像上网鱼龙混杂,电视在很大程度上帮你屏蔽了有害资讯,你只要按照自己的兴趣选择收看理财、金融、新闻、旅游等节目,前提也是不要陷入肥皂剧的迷魂阵中。

  去参加活动。走出去是一个更加开阔的世界,看一场电影、看一场戏剧、看一场表演,积极主动和身边的陌生人交流,打开自己的交友面,慢慢建立关系,去和同类的朋友参加有益的活动,潜序渐进你就会成为一个更优秀的人。

  要有耐心坚持,一个月两个月是不会立竿见影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去开阔你的眼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