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怦然心动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怦然心动了

2017-03-16 作者:星期九 来源:感谢星期九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有时候,陡然之间蓦然看见曾经的搁浅,心中会有那么种久违的激昂。于是心中一阵悸动,把它买下来,不管以后是否能养活?只是因为它是一朵花,或者一朵花一样的视觉或感触。

  

怦然心动了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园子。有人欢喜种树,因为树根,树叶或者树枝;有人欢喜池塘,养鱼,养草或者养水;有人习惯种亭子,因为座椅与阳光,斜阳或者是风。

  其实我不善养花,养来养去,花朵体积面积都很瘦弱,而且根系也养的不深,于是久而久之花蕊离席,花树泯灭。但是基于花的艳丽,我也是一个俗人,于是我也渐渐的染上点花香。

  或许有时候一个人真正需要的不是钟爱的身影,树,鱼,亭子与花,其实都只是心灵园子的代言。因为它们挺适合生命喜好的视觉,听觉,动态静态或者味道的。

  好久好久,不仅仅是一种感觉,更是一种期待,只是这种期待被日子的繁杂所湮没。好久都没养花了,其实我养的不是花,是一种如花的情愫或者是期待花一样的灿烂。(感人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日子是用来璀璨的,于是我今天与花的重逢,勾勒起我久违的想念。原来生活不总是阴雨绵绵,而是花朵的一种悄然释放。

  走在城市的街道,我总是信然而没任何的彷徨坚定的脚步是我生命释放的花蕊,于是我在城市的人群中怀揣着如花的心境,去与春天仔仔细细的回眸。我的眸子座落在城市的午后,我的午后张望着平静的眸。我将永属于你的默然,我生命的三月之旅。

  渐渐的我熟睡了,只是因为你的芬芳,在梦中不肯下榻!

  好久都没养花了,三月的午后,我怦然心动了!

  你心动了吗?你养花了吗?或许你只是习惯看花吧?养养,会触及花的肌肤,滑上你的左心房!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怦然心动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